在另一个手机上登陆苹果id会有提示吗(苹果手机登陆其他id有事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登陆我的ID,我的苹果手机会有显示吗?2、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3、我用苹果手机用对方的ID地址登陆对方的手机,对方的手机是否能知道吗?或者是不是会有短信提示呢?4、如果别人登陆我的苹果id,我这边会提示吗?

别人登陆我的ID,我的苹果手机会有显示吗?

会有显示,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上面的账户,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查找”,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将“查找我的iPhone”后面的开关关闭,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

别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很多东西,例如以下几点:

1、如果在多台苹果设备中,使用同一个 Apple ID 登陆了 iCloud,并且开启了 “在其他设备上通话” 的选项,那么在同一 Wi-Fi 环境下,这些苹果设备都开启了蓝牙,当 iPhone 有电话打进来,那么除了手机,已登录的 iPad 或 Mac 电脑,都是可以接到来电的。

2、在 iCloud 当中有 “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如何开启了这项功能,那么携带 iPhone 离开的时候,共享账户的人就能够通过此功能查看到你的位置。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我用苹果手机用对方的ID地址登陆对方的手机,对方的手机是否能知道吗?或者是不是会有短信提示呢?

对方是会有信息提示的,会有短信提示他的账号在另一台新的设备登录。

如果别人登陆我的苹果id,我这边会提示吗?

不会,如果自己的开启了2次验证功能,对方登录你的苹果id会收到一个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才能登录,建议开启二次验证服务。

双重认证的账号登录提示,如果在电脑端或者其他苹果设备端登录绑定在本机的Apple ID,就会弹出一个登录授权提示。

苹果这个设计就是为了减少Apple ID被盗的情况发生,并不是Apple ID被盗了。另外需要提醒,如果不是自己操作,注意不要点击允许,也不要随意向他人泄露你接收到的验证码。

扩展资料

“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相信好多朋友都知道的,打开它以后,可以远程定位、锁定和删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可谓是功能很强大,系统底层级的超级功能。比如当我们不知道把手机放哪里,或是丢了的话,可以尝试通过网络来定位它,还是比较实用的。

虽然这个功能好是好,但如果被一些坏人所利用,恶意锁定我们的手机,并诈取我们的钱财就不好了。如下图所示,这是发生的一个真实事件,一部 iPhone 手机被他人恶意锁定,并附有联系方式,很显然打过去解锁是需要付费的。

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被别人盗取了,所以才会被他人恶意锁定。个人的 Apple ID 被盗的情况,一般是发生在用 iPhone 在外面接入无线网络,也或是在电脑上被盗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