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怎么安装google框架(小米电视谷歌框架)

小米怎么安装google play

小米手机安装谷歌play(google play)教程如下:

首先建议手机最好是开发版的,因为有些稳定版的小米是无法下载google play的。

打开开发版手机自带的授权管理应用,点击ROOT权限,然后开启监控。

点击安装谷歌安装包,安装包的好处就是已经把谷歌市场、谷歌服务框架和谷歌账户都打包好了,直接点击安装即可无需另外下载服务框架。

安装完成后,进入手机的设置然后点击添加账户就能看到新增的Google账号,之后再点击google play软件进入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助你

小米E65SPRO电视怎么装谷歌浏览器?

小米手机用谷歌浏览器看电视的方法步骤:1、小米手机下载谷歌浏览器。2、将手机连接上网络,最好连接无线网。3、打开手机谷歌浏览器,输入电视剧搜索。4、搜索到该电视剧打开,就可以观看电视了。

小米手机6怎么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小米手机安装谷歌服务框架不需要其他第三方谷歌安装器,只需要在小米商店下载谷歌应用即可。小米手机下载谷歌应用后,手机会自动获取谷歌服务包并自动安装。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小米手机6如何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首先找到小米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点击进入。

进入“应用商店”后,在搜索栏输入任意一款谷歌应用名称,在这里我们输入“YouTube”,然后点击搜索图标。

接着点击搜索结果的“安装”字样即可。

最后小米手机会自动下载谷歌服务包并自动安装。

小米怎么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

GOplay谷歌安装器。这个需要自己有ti zi才能进谷歌商店。

只是玩游戏可以去下加速器(好一点的加速器快一些),或者ourplay(以前玩一个只有日区的游戏有点慢,不过那个可能是游戏服务器问题)

小米fold安装google

可以下载网络上的相应安装包。

操作流程:1,Google服务框架2,GooglePlay服务3,GooglePlay商店。注意:请按顺序安装,1和2可互换,但3必须最后安装。

小米电视怎么安装google框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小米电视谷歌框架、小米电视怎么安装google框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