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下载地图(google世界地图下载)

googleearth怎么样把地图下载到电脑上

你可以从谷歌地球上点击文件-保存图片保存当前窗口的卫星地图,然后再慢慢拼接成大图;也可以用专门的抓图工具;也可以到上帝之眼卫图下载频道下载精美的卫星地图。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通过卫星销售公司购买卫星地图。 登陆上帝之眼网站了解详情。

如何把google地图下载下来

清晰的话貌似就照不全了....这个我觉得可以在相同高空位置局部截屏,然后拼凑。方法笨了点,能用。

卫星实景地图如何下载

打开GoogleEarth,在工具栏绘图、拼接图像就可以了。

1、打开GoogleEarth,在谷歌地球上找到你要下载的图纸范围,在工具栏中绘图、矩形。

2、用鼠标右键,框选自己所要下载的范围,就得到一个黄色的矩形。

3、单击视图,显示左栏,显示出左侧的对话框,单击地球截图。

4、这时双击之前画的黄色矩形范围,就得到一个蓝色矩形。

5、设置截图高度,数值约小,图片越清晰。然后点击计算瓦片数量。注意:试用版的谷歌地球,瓦片数量不能超过300,超过300要重新设置截图高度。

6、新建任务命名(可任意),拼接图像。

7、开始截图,等待电脑截图,注意:截图时,请勿打开其他窗口,覆盖黄色框。

8、截图完毕后,再按拼接图像,等待电脑拼接。

9、复制文件保存的路径,在我的电脑中搜索到路径,找到的tif文件,打开即是下载的卫星图。

如何下载GOOGLE提供的实时卫星地图

应用宝里下载

输入你要下载的卫星地图。搜索就可以下载的到出来了,

这就是最简单最便捷的一种方法。

如何从谷歌地球中下载地图

你可以调节成合适大小然后用QQ截图 这样的话 文件不会很大

而且大小可以调节

关于googleearth下载地图和google世界地图下载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