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借记卡号码怎么填(苹果ID帐号绑定银行卡流程)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怎么绑卡2、苹果id银行卡怎么填?3、注册apple id后,我要怎么填写银行卡信息,在哪里可以填写4、iPhone的id怎么填?5、苹果id银行卡号怎么添加

苹果id怎么绑卡

手机绑定不了,你说的是苹果的itunes账户绑定银行卡,可以购买付费的软件吧,登陆你的itunes账户按照提示一步步做就可以了。

也可能你说的是手机银行,在苹果手机上使用客户端登陆办理各种业务那种。这种你要去银行柜台报上你的手机号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然后你就能使用手机银行客户端了。

1. 打开手机端的 App Store 应用,在首页「精品推荐」页尾找到你的 Apple ID,点按选择后,在弹出的选择框中选择「查看 Apple ID」-「付款信息」,你便能看到新的付款方式「银联 UnionPay」已经出现。

国内发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绑定,系统会自动识别卡片类型。绑定信用卡需要填写诸如卡号、安全码、有效期等信息;绑定储蓄卡则简单得多,只需要填写卡号以及电话号码就行了。

2. 选中「银联 UnionPay」选项,按照页面下方要求填写卡号、手机等信息,便会收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短信——银行卡无需开通网上银行,但手机号必须和银行登记的一致。验证成功便代表绑定成功,不会特别出现类似「绑定已成功」的确认页面。如果你希望手动查看绑定是否成功,可再次进入「付款信息」页,这时你会看到银行卡号已经变成「黑点+卡号后四位」,即代表绑定已成功。

3. 如果无法绑定成功,建议尝试重启手机,或使用桌面版 iTunes 进行操作,或许会更顺畅。

4. App Store 的购买流程其实是不变的,只是大家以后要注意:点击价格并输入 Apple ID 密码后,银行卡便会被直接扣费,不会有其它确认步骤。另外,如果你的现有帐号中还有余额,App Store 则会先扣除你的余额,如果余额被用完,则会再从你的银联卡扣除。

苹果id银行卡怎么填?

就填你平时用的银行卡号,跟着提示来就行,主要意思一下,没谁花钱买官方软件的,注册好你自己越狱下。

注册apple id后,我要怎么填写银行卡信息,在哪里可以填写

1、当你用apple id购买软件的时候会自动弹出让你填写;

2、在itunes store中,顶部第一行会有你的apple id邮箱,你点击一下可以看见你的账户信息,里头有更改付款方式,点进去可以添加。

iPhone的id怎么填?

iPhone的ID只需要填写自己的邮箱号就可以。一定要经常使用的邮箱才可以,因为万一如果密码忘记的话,可以通过邮箱的验证码,直接重置密码。

苹果id银行卡号怎么添加

苹果id银行卡可以直接填写,中间不留空格。并且填写的银行卡以后可以更改。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银行卡是指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银行卡是存入银行款项的基本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