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苹果id备份的东西(不用苹果手机怎么看苹果ID的备份)

苹果手机备份的数据在哪里

苹果手机备份的数据在iCloud云备份中开启,方法如下:

1、以苹果8为例,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Apple ID选项打开。

3、在Apple ID 界面中,找到iCloud选项,点击进入。

4、在iCloud界面中,找到iCloud云备份选项,点击进入。

5、将苹果手机的云备份界面功能开启打开即可。

苹果手机备份内容怎么查看

1、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iCloud官网”并点击搜索。

2、在登录界面输入苹果ID,点击“向右箭头”。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允许”。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信任”,这样就可以登录到iCloud界面了。

6、点击下方“照片、备忘录”即可查看保存的内容。

苹果手机备份的东西在哪可以查看

您好,打开itunes,选择“应用程序”,随意选择一个app,右击,点击“显示简介”,就可以看到文件存放的地址。

首先我们需要将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通过苹果公司提供的iTunes软件对手机中的数据进行备份。

备份结束后,关闭iTunes软件,并把手机从电脑上移除。然后进入iPhone备份保存的文件夹:C:\Users\计算机名称\AppData \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里面的文件结构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两个名称较长的文件夹,每个这样的文件夹代表着一个备份文件。

双击任意一个进入后,可以看到文件结构,可以看到很多个两个字符组成的文件夹,进入任意一个文件夹后,又可以看到该文件夹中的文件名称的头两个字符即为上层文件夹的名称,比如f2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均是以f2开头,这些文件我们都无法直接打开。

如需打开这些iPhone备份文件的话,需要下载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打开软件后,可以看到备份数据,然后双击打开需要操作的备份数据行。

然后弹出窗口上就可以看到iPhone手机中的所有文件及文件夹了,我们可以通过导出功能,将任意我们需要的文件导出到电脑上的任意路径下,然后再对其进行查看或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苹果手机的备份怎么查看?

您好,方法

1

打开百度,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iCloud官网”并点击搜索。

点击第1项“iCloud官方”。

在登录界面输入苹果ID,点击“向右箭头”。

输入密码后再次点击“向右箭头”。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允许”。

在“双重认证”界面输入接收的验证码。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信任”,这样就可以登录到iCloud界面了。

点击下方“照片、备忘录”即可查看保存的内容。

打开“设置”,点击“个人ID”。

点击下方“iCloud”,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要保存到iCloud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