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id苹果账号免费(苹果帐号外国ID)

国外idapplemusic免费吗

国外idapplemusic免费不可以免费使用的。

研究定价策略:Apple Music国内价格为10元人民币每月。如果选择每月15元的家庭共享计划,可以与6名成员共享。但是苹果给每个账号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也就是说现在开通不用付费,开通三个月后就不能续费了。如果三个月后不想付款,肯定会涉及退订。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怎么免费注册美国apple ID

1、首先打开 iOS 设备中的 App Store,滑到页面底部,点击「登录」按钮,然后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之前已登录,要先注销)

2、之后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再点击「下一步」此时就会变成英文的 Terms 出现。

3、这个时候请点击左上角的「Cancel」,然后点击「Yes」,此时你的 App Store 会自己进入美国区,如果出现了需要你 Change Store 的对话框,请点击「Cancel」,连续点击左下角的「Featured」按钮十次来刷新商店。

4、进入美区 App Store 界面之后,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 App,进入页面后点击「GET」,接着选择「INSTALL」(请勿选择收费项目),在弹出框中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图。

5、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注册步骤,地区已经是选好的「United States」了,再点击「Next」,在 Terms 页面点击「Agree」,弹出框依然点击「Agree」。

6、接下来填写邮箱、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救援邮箱以及生日信息,继续点击 「Next」。

7、接下来,一般我们是没有拥有美国地址的信用卡,所以选择「None」然后点击「Next」。

8、

重要的部分来了

方法①:请点击这个网页:,只将里面的街道邮编填进注册页面就好,请一定不要填写那个页面的信用卡信息,否则容易封号,姓名可以随意填写。之后请不断的刷新页面,直到出现了地址结尾为:AK、DE、MT、NH,NJ,OR,这五个州为免税州,以后购买 iTunes Giftcard 进行消费的时候不会多扣税。

9、方法②:打开 Google 地图,输入 USA,选择五个免税州中任意一个,再选择一个城市,然后放大到能看到 Street 为止,点击某个地标就能得到具体地址信息了。(可直接填写下方我给出的信息)

10、如果你拥有美国的卡,那么请用真实账单地址,否则 Apple 无法验证通过。全部填完之后点击「Next」,进入邮箱验证账户,验证完毕即可在美区购买免费 App 或领取福利啦。

11、-- 恭喜!注册正式完成 --

cao'kan

IPAD如何注册一个免费的美国ID

Apple 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注册成功。

关于外国id苹果账号免费和苹果帐号外国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