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paypal地区不支持(google play 您所在的地区不支持下载)

Google商店下载Instagram要关联Paypal账号,关联后提示与该账号相关联的国家或地区目前不受支持?

因为国内禁了谷歌,谷歌检测到你的IP地址是内地,所以提你的账号在内地,不支持也不为你提供这项谷歌服务。

paypal已经注册了为什么google play不能添加paypal账户

Google play 是无法添加中国大陆PayPal账户的。

你绑定失败时候的提示不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吗

“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PayPal账户不支持此途径付款。”

我的paypal无法添加到Google play store中,说是不支持我所在国家或地区,怎么办

您好,由于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目前三星手机无法在中国大陆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等服务。

Google绑定paypal出现错误试了好几遍都不行求解

play商店不支持中国大陆的paypal账户的。但是支持非中国大陆的paypal账户或者中国大陆的VISA或者mastercard的双币信用卡付款。

听说Google Play 能用 Paypal 了,有人试过吗

但是当我尝试添加paypal账户时,提示出错:因为与该账户相关联的国家或地区目前不受支持。

我的paypal是国内的,Google Play曾gift充值买过软件,应该是绑在美区了。

谷歌不能添加易贝卡

Googleplay是无法添加中国大陆PayPal账户的。

play是谷歌公司的支付,两个账户。两家公司的支付平台,不存在通用性。就如同你再微信里可以添加银卡可以,但你不能添加支付宝支付。

你绑定失败时候的提示不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吗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PayPal账户不支持此途径付款。

关于googleplaypaypal地区不支持和google play 您所在的地区不支持下载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