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多少钱正品(正品苹果耳机价格)

原装苹果手机耳机多少钱

苹果原装耳机的报价:苹果iPhone7原装耳机Lightning接头手机耳机 EarPods plus线控耳机的价格是199元/个(价格来源于网站,仅供参考)。

苹果手机原装耳机麦克风线控iphone6s/5/5S/Plus/ipadpro/SE 线控的价格是98元/个(价格来源于网站,仅供参考)。

扩展资料

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另外续航方面可以达到连续使用5小时。

这款新无线耳机内置光学传感器以及加速仪。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在用户打电话期间,这款耳机还能够过滤杂音,保证音质。

新款耳机通过iCloud同步功能,这款耳机能自动和iPhone连接,也可以和Apple Watch以及Macbook相连。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AirPods

苹果原装耳机大概多少钱?

目前苹果在售的原装苹果手机耳机EarPods官方售价228元,在某些正规网络销售渠道要便宜些。 EarPods确实做到了一个素质不错的声音。告别了一代的白开水与频段的不完整性,还原了一种更为开阔自然的动感之声。

苹果原装耳机多少钱?

目前苹果在售的原装苹果手机耳机EarPods官方售价228元,在某些正规网络销售渠道要便宜些。

EarPods确实做到了一个素质不错的声音。告别了一代的白开水与频段的不完整性,还原了一种更为开阔自然的动感之声。不要忘了佩戴上的改进可是加分不少,EarPods无愧于超值二字。此外它还有产品配塞的这一重身份,如果不是追求极致的发烧友,那么EarPods真的已经能够给出相当不错的音乐体验。

苹果耳机多少钱正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正品苹果耳机价格、苹果耳机多少钱正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