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中国可以绑定美国苹果id(中国苹果手机可以用paypal吗)

本文目录一览:

1、美区Apple ID 能绑定国内信用卡或储蓄卡吗2、能否用绑定了中国信用卡的PayPal帐号付款美国Apple store里的东西?3、大陆用户如何使用美国Apple ID?4、苹果商店更改美国地区绑定paypal无法点击下一页!!!

美区Apple ID 能绑定国内信用卡或储蓄卡吗

其实可以的,我是用美区 PayPal 绑定了一张中行双币 VISA,然后所有 Apple ID 付款都走 PayPal。听说有的人绑定不上,但是我一直都没问题,用了两三年了

能否用绑定了中国信用卡的PayPal帐号付款美国Apple store里的东西?

可以的,把双币信用卡添加进paypal里用于付款就OK了 建议直接付美金。

大陆用户如何使用美国Apple ID?

苹果官网称,从2018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iCloud账户将转由“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大陆用户如果想使用美国区Apple ID有什么方法?

1、购买iTunes礼品卡

苹果官网有个通过邮件方式购买App Store iTunes Gift Cards的服务,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购买Gift Cards,通过邮件接收,无需实体卡邮寄,这样就可以实现美国区App Store的充值,而不必再绑定支付方式。

2、绑定美国Paypal

使用一个新邮件帐号注册一个美国PayPal,使用Google Voice注册一个美国手机号,用这个手机号接收PayPal手机短信验证码,之后绑定国内的支持VISA或MasterCard的国际信用卡,然后在美国苹果商店绑定这个PayPal即可,绑定不是很稳定,如果失败了可以多实验几次,不能保证所有卡都能绑定成功。

如果你很注重隐私和安全问题,可以尝试上面两种方法。

苹果商店更改美国地区绑定paypal无法点击下一页!!!

国内暂时还不支持apple id 绑定paypal 的。但是可以进行账户更改。

账户更改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iTunesApp Store。

3.点击 apple id 。

4.跳出小窗口后点击 查询(查看)apple id 。

5.已经登录的就输入密码。

6.没有登录帐号和密码的就输入自己已经拥有的 apple 的中文id。

7.优先修改付费信息包含地址邮编、电话、省份 先不改。

8.美国的真实地址附录里面有,自己选择。

9.最后点击完成再返回上一步修改国家和地区。

10.修改国家和地区。

11.同意协议。

12.修改 州(省份)、城市、邮编、电话修改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在点击右上角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