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账号分享10月(苹果商店帐号分享)

两台iPhone共用同一个账号照片会被互相看到吗?

会的,但是这个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具体操作如下:

在设置中找到‘icould’。

2.找到照片选项。

3.关闭‘我的照片流’。

共用一个ID还有其他的可能共享,我们最好都关闭,为了个人隐私。

苹果14十月一有活动吗

10月一号苹果没有活动优惠,很多人在实体店想要买苹果手机买不到,到网上买也买不到,苹果比较喜欢饥饿营销的方式,所以就算是国庆节10月1号,苹果手机也是没有任何优惠的,并且还没有货,想要原价购买都买不到,这个是苹果一直以来的营销手段

苹果6手机怎么创建新apple id账号

手机上的创建方法:

app store—搜索—免费—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软件—获取—安装—登录“使用现有的appleid““创建新的appleid”“取消”—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国家或地区(中国)--下一步—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同意—电子邮件密码 验证密码 回答问题答案选填救援电子邮件出生日期—下一步—提供付款方式无—将表格简单填写即可—登录邮箱查看验证邮件—立即验证—输入账户密码验证即可。

注:密码大写字母+ 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