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录的微博校验参数不存在怎么解决(苹果id登录的微博校验参数不存在怎么解决)

我的新浪微博客户端发文字正常,但是发图片就提示校验参数不存在,怎么回事?

是不是你的图片太大了?

到看照片的地方,打开照片。

选择编辑照片,剪切照片,然后范围全部选择,保存。

一般拍的照片1.5M左右,这么保存后只有200-300K

如果不是,建议重装一下客户端

微博找回密码手机短信验证校验参数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你可以刷新一下页面,看看是否是网速等问题导致的信息延迟错误。一般不会出现参数不存在,可能是电脑中毒了,也可能是网速原因。你可以从新刷新一下网络试试,或者是进行一下系统的查杀,然后再进行短信验证。

我的手机都发不了微博了,以前是可以发的。现在每次发都是提示“校验参数不存在”这是什么意思啊?转发的

可能是软件冲突的原因,恢复出厂设置试试,先在电脑上用91备份一下重要资料在恢复。也有可能是微薄有了新的版本了,下个最新的试试。

微博id参数失败是什么原因

频繁切换。微博是指一种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在登录微博时显示id参数失败是因为在ip下频繁切换微博账号,或者同一台电脑频繁切换微博账号导致的。需要验证手机号后才能使用。

为什么我登录新浪微博,她说检验数据不存在

微博账号无法登录,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帐号出现异常提示;

2、帐号异常要求手机验证;

3、忘记了微博登录名或密码;

4、帐号存在不安全隐患,被暂时锁定。

进入微博帮助 自助服务页面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如仍无法登录,可以 在此提交该帐号微博昵称以及页面截图,客服人员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