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pleid(中国appleid共享账号密码2022有效)

appleid中国账号前面加什么

(+86)或(+91)。

1、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您只需要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拥有(+86)或(+91)手机号码;在装有iOS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创建新帐户;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此前已经有邮箱为用户名的苹果ID账号,并不能通过添加的方式使用手机号登陆。

3、设置完成之后,每当您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AppleID,以便您的Apple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怎么注册中国的apple id账号

1、首先,打开Apple ID的管理页面,然后找到页面上方的“创建您的 Apple ID”的选项卡,然后点击进入创建界面;

2、进入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将界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整,然后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个操作界面;

图1:

图2:

3、这时候会回弹出邮箱的验证页面,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方继续即可;

4、最后,这时候就进入到了注册好后的Apple ID页面了,说明apple 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注意事项:

再填写资料关于出生日期时,不要乱写,因为对未成年有限制,如果写的太少的话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去哪弄?

使用苹果公司设备的伙伴应该对Apple ID不会太陌生,众所周知Apple ID是用户用来访问Apple服务,例如?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等等,登陆Apple ID之后我们才能享受各种下载、传送等服务。刚刚开始使用苹果设备的同学对此也许比较陌生,那么我们该如何快速注册Apple ID呢?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Apple ID要怎么注册?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使用了了苹果设备,那么我们最好是注册一个

Apple ID,在APP?Store下载软件,iCloud回复备份等等都会用到这个Apple ID。

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中输入“苹果”,就能看见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进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后,我们点击右上角导栏中的“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页面就会跳转到欢迎使用 Apple 支持页面,我们将页面往下拉,就会看到有Apple ID的栏目,我们点击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的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Apple ID 支持页面,我们首先点击左方导航栏中的“创建和登陆”按钮。

页面跳转,在创建和登陆界面,我们点击“创建和开始使用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之后的页面,我们找到创建Apple ID 的栏目,点击其中的”Apple ID 网站“,这个就是我们要注册的网站入口。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就会显示要我们输入我们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所以要点击有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我们就能看到如图所示的注册界面了,我们需要有一个安全性比较高的邮箱,然后一步一步按照要求注册就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填入相应方框里的内容时,旁边可能会有提示,我们要看清楚提示内容,不然注册就无法完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END

注意事项

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最好都注册Apple ID。

平时要保管好Apple ID账户和密码,避免被盗。

关于中国appleid和中国appleid共享账号密码2022有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