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上传录音安卓机(如何在安卓机上用推特)

推特space怎么回放

1、给Space起一个标题,并像往常一样选择最多三个标签来描述该房间的内容。

2、然后点击“开始一个Space”按钮之前,切换到新的设置“录制空间”,以开始他们的现场音频会话。

3、在一个正在录制的Twitter,Space中,参与者将看到空间顶部的“录制”按钮,旁边有一个红点,表明录制正在进行中。

4、准备结束Space时,像其他方式一样,点击右上方的“结束”按钮,然后会出现一个弹出框,要求确认是否要结束Space和停止录制。

5、一旦结束,Space的录音就可以在Twitter的平台上分享,允许听众在任何时候回放或自己重新分享。

twitter无法从音频转录

题主是否想询问”twitter无法音频转录怎么办“?

1、首先打开软件twitte,进入界面。

2、其次点击设置界面,并进入该界面。

3、最后找到音频转录进行更新,即可使用音频转录。

twitter空间录音怎么下载

由于 Twitter 会在 30 天内自动删除您的录音,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依靠非官方的变通方法来下载 Spaces。 下载 Spaces 的一种便捷方式是通过 SpaceDownloader 机器人。 机器人让你 只要您是主持人就可以下载已录制的空间. 听众不能通过这个机器人下载记录的空间,可能是为了避免侵犯知识产权。 如果您是主持人并且已经录制了它,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您的 Twitter Space 会话以将其转换为播客剧集。

1.推特你记录的空间和 提到“@空间下载器” bot 作为推文的回复. 在几秒钟内,您将看到机器人的自动响应,通知您下载链接将在 5 分钟内生成并通过 DM 共享。 如果您更改了 Twitter DM 隐私设置,请务必关注该机器人。

2.下载链接到达您的 Twitter DM 后,您可以单击该链接进行播放或将 Space 下载到您的手机。

3.下载空间, 点击垂直的三个点图标并选择“下载”. 在确认提示中,再次点击“下载”以将 Twitter 空间记录保存在您的设备上。

推特怎么上传录音安卓机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在安卓机上用推特、推特怎么上传录音安卓机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