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苹果id怎么激活手机(苹果没有id怎么激活iphone)

本文目录一览:

1、没有ID如何进行苹果手机的激活?2、没有苹果id怎么激活手机3、苹果手机激活没有id和密码怎么办!4、在忘记Apple ID的帐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激活iphone?5、苹果手机没有原ID密码怎么激活?6、没有苹果账号怎么激活

没有ID如何进行苹果手机的激活?

没有Apple ID进行苹果手机激活的方法:

如果是新iPhone,开机后在激活页面点击“跳过此步骤”即可;

如果是旧iPhone,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对手机进行防盗设置即可控制手机。

新iPhone开机后会出现激活界面,选择“跳过此步骤”即可。

旧iPhone开机后,在“设置”的“iCloud”里选择“查找我的iPhone”,将其打开就可以对手机进行控制。

没有苹果id怎么激活手机

没有苹果ID是无法激活手机的,所以你需要插入自己的电话卡然后边注册苹果账号边激活,这样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激活没有id和密码怎么办!

iPhone手机有以下三种不同激活方法:

(1)电脑iTunes激活: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上可正常登陆互联网的电脑,并打开已安装好的iTunes软件,iTunes就能自动激活iPhone,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0秒左右。(iTunes软件下载地址)

(2)wifi激活:需要装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并连接到有效的Wi-Fi网络进行激活。

(3)蜂窝激活:需要装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到无线局域网络界面等待几分钟,会自动搜索到信号,在底部点选“使用蜂窝数据激活”来激活iPhone。

在忘记Apple ID的帐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激活iphone?

1、苹果手机升级,刷机,恢复后都是需要使用ID账号密码来激活手机的,如果忘记就无法正常激活手机,也就没有办法使用了。如果用户忘记ID账号密码可以尝试找回,如果使其它用户激活的手机可以尝试联系此人索取ID账号密码。

2、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3、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6、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手机没有原ID密码怎么激活?

iPhone手机有以下三种不同激活方法:(1)电脑iTunes激活: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上可正常登陆互联网的电脑,并打开已安装好的iTunes软件,iTunes就能自动激活iPhone,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0秒左右。(iTunes软件下载地址)(2)wifi激活:需要装有iOS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并连接到有效的Wi-Fi网络进行激活。(3)蜂窝激活:需要装有iOS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到无线局域网络界面等待几分钟,会自动搜索到信号,在底部点选“使用蜂窝数据激活”来激活iPhone。

没有苹果账号怎么激活

您好,如果暂时没有Apple ID,可以选择【忘记密码或没有Apple ID】,最后再了解Siri以及快捷手势后,就会出现【欢迎使用iPhone】这个界面,就代表您的苹果手机成功激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