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韩国的邮箱(注册韩国的邮箱怎么注册)

韩国邮箱怎么申请

中韩对照的

邮箱

可没有,但有无需韩国人

身份证号

注册的韩国DAUM

门户网站

邮箱。DAUM网站是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

进入下面网站直接注册即可。

苹果注册韩国账号时邮箱怎么弄

1.

进入苹果账户,点击右上角创建您的Apple ID;

2.

输入自己的姓名,国家或地区选择韩国,邮箱地址要填写可以接受并查看验证码的邮箱;手机号码填写真实手机号,输入下方验证码后点击【继续】

3.

打开QQ邮箱输入验证,验证码为有效6位数字。

4.

输入邮箱验证码后点击继续,会受到手机验证码,同样为有效数字6个。

neve注册时邮箱填啥

自己的邮箱号。

邮箱的话搜一下126或163填一下基本信息就能注册了。如果有qq的话直接就可以填qq邮箱。

韩国naver邮箱注册,很多朋友在申请韩服帐号的时候都对这个邮箱不陌生吧,如果我们自己没有这些韩国邮箱的话,必须自己选择后面的自定义,然后填写上我们大多数使用的163,QQ,TOM,等电子邮箱,但是国内的电子邮箱收信不是很快,而且很多时候甚至收不到韩国那边发过来的邮件,或者将邮件的一些重要的内容,控件给阻止掉。

注册韩国的邮箱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注册韩国的邮箱怎么注册、注册韩国的邮箱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