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号注册账号手机号码无法验证(谷歌账号注册手机号码无法验证怎么办)

谷歌账户登录验证手机号码时无法验证要怎么解决呢?

使用手机注册,保证手机在“科学上网全局模式”下,把手机自带的语言系统设置成英文,同时将手机谷歌浏览器的语言也设置为英文,再注册谷歌广告账号就可以用中国手机号码验证,并成功注册了!

网络上盛行的以下三种方法,发现都不行:

1.使用手机注册。保证手机在“科学上网”的状态下注册谷歌广告账号,可以用中国手机号码。

2.使用电脑注册。保证电脑在“科学上网”的状态下注册谷歌广告账号,可以用中国手机号码。

3.使用电脑注册。保证电脑在“科学上网全局模式”下,同时将谷歌浏览器的语言设置为英文,再注册谷歌广告账号就可以用中国手机号码验证。

号码无法验证,就无法完成账号的注册。经过多次测试,我们发现这个问题跟浏览器的语言设置有关系。语言设置为中文的浏览器,就会遇到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以谷歌Chrome浏览器为例,我们看下该如何设置。

首先,打开谷歌浏览器,找到“设置”入口,然后,在设置界面左侧栏,查看高级功能,在高级功能中,找到“语言”选项,点击下拉标签,查看语言设置,点击“添加语言”,添加“英语-美国”,打开中文(简体)语言选项,只留下英文语言。

设置完成后,关闭浏览器,然后重新打开,重新申请谷歌账号,你会发现电话号码问题没有了。

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注册谷歌账号手机号码无法用于验证怎么解决

网络延迟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邮箱】。

2、进入邮箱,点击右上角的【+】选项。接着,点击【设置】功能。

3、然后在设置中,点击【添加账号】。

4、选择添加账号的类型为【Gmail】。

5、进入谷歌邮箱注册界面,点击【帮助】选项。找到问题分类【创建Google】并点击。

6、接着,打开问题【验证您的账号】。进入后可看到问题“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验证”,解释为必须更换手机号验证,所以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 。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注册谷歌账号提示手机号码无法用于验证

谷歌账号的用处很大,一般情况下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谷歌账号,所以对于一些从事网站工作的人来说要格外注意使用。有时候在注册谷歌账号的时候会有手机号码无法用于验证,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大陆的手机号码无法用于注册谷歌账号,希望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到你?

下载谷歌浏览器,进入注册页面据提示填写资料信息。

这里到了关键的一步,输入手机号码时需要手动输入“+86”,后面再接上号码。

之后就可以完成账号注册,这样就成功了。

谷歌账号注册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

谷歌账号注册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在Google的使用过程中,可以在界面设置里找到语言栏,只留下英语并重启浏览器即可。

工具/原料:戴尔i7、Windows10、谷歌浏览器2020

1、打开设著忌置界面

点击谷歌Chrome浏览器右上角的“……”按钮,找到并打开“设置”界面。

2、选择“语言”

在设置界面左侧栏的查看高级功能里,找到“语言”选项。

3、选择添加语言

在语言界面,下拉语言栏,付边驼选择“添加陕蚊语言”选项。

4、增减语言

添加英语(美国),选择删除中文(简体),只留下英语语言。

5、重新启动

点击重新启动,重新申请谷歌账号即可。

谷歌注册手机号无法进行验证

号码无法验证,就无法完成账号的注册。经过多次测试,我们发现这个问题跟浏览器的语言设置有关系。

遇到,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该怎么办,语言设置为中文的浏览器,就会遇到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以谷歌Chrome浏览器为例,我们看下该如何设置。

介绍:

打开谷歌浏览器,找到,设置入口,然后,在设置界面左侧栏,查看高级功能,在高级功能中,找到语言选项,点击下拉标签,查看语言设置,点击,添加语言,添加,英语,美国,打开中文,简体,语言选项。

删除中文语言,只留下英文语言,以上设置完成后,关闭浏览器,然后重新打开,重新申请谷歌账号,你会发现电话号码问题没有了,通过验证码进行账号验证,手机接收到验证码后,按要求填入,然后点击,验证。

成功验证后,填写账号需求的其他信息,在其他Google服务中使用号码,直接跳过,同意Google账号相关条款,点击,我同意,成功注册谷歌账号。

谷歌账号注册时为什么显示手机号码不可验证

网络延迟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邮箱】。

2、进入邮箱,点击右上角的【+】选项。接着,点击【设置】功能。

3、然后在设置中,点击【添加账号】,如下图所示。

4、选择添加账号的类型为【Gmail】。

5、进入谷歌邮箱注册界面,点击【帮助】选项。找到问题分类【创建Google】并点击。

6、接着,打开问题【验证您的账号】。进入后可看到问题“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验证”,解释为必须更换手机号验证,所以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

谷歌号注册账号手机号码无法验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账号注册手机号码无法验证怎么办、谷歌号注册账号手机号码无法验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