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怎么改密码(日本苹果ID怎么改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日本apple id被锁怎么办2、日本appleID密保忘记了,怎样修改求手把手教3、刚买的日本苹果id怎么登陆手机?4、如果在iPad上创建了日本的apple id,如果想转换为原来的中国apple ID,要怎么转换?5、求解,急日本苹果id问题6、苹果日本ID被锁,一直以下显示怎么办

日本apple id被锁怎么办

1、打开手机的AppStore,拉到最底下,就可看到自己的apple id,点击id名称,选择注销即可。

2、或者在手机的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里点击进入,也能看到自己的id,同样点击id名称就能注销。

3、如果是在刷机后忘记了id和密码无法激活想要去掉id,请携带自己的购机证明前往苹果零售店寻求帮助。

4、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机,那么请询问卖家密码后去掉,捡的就请交还失主吧。

日本appleID密保忘记了,怎样修改求手把手教

1、记得原来的问题和答案;

2、设置了救援邮箱,那么安全问题的下面会有 忘记了答案(日语当然不是这个了),点击,会给救援邮箱发邮件,点里面的链接可以修改问题和答案;

3、苹果官网联系Apple ID技术支持吧,祝你好运

刚买的日本苹果id怎么登陆手机?

您好,注意事项

1、注册时要求输入的出生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2、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3、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 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

4、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如图,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如图所示:

2、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对于已经有帐号的朋友则直接在Apple ID和密码中输入即可登录,而没有Apple ID的朋友继续往下看,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如图所示:

4、这时会要求设置姓名,输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图所示:

5、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帐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建议选择前者,使用自己已经有点邮箱作为Apple ID的帐号,如QQ、126、163、新浪等:

6、在这里以“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为例子,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帐号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7、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如图所示:

8、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选择三个问题,并输入答案即可:

9、当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也和上面的三个密保问题一样,用于防治忘记Apple 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如图所示:

10、直接默认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11、此时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即可,如图所示:

12、到这步时就差不多完成了,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如图:

13、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图所示:

14、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第5步中输入的邮箱,会受到一封苹果发来的确认邮件,按照里面的提示,验证之后就可以。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帐号已经被激活,可以使用了:

15、最后,在下载app或者其他设置的时候直接按照提示输入密码或同一选项即可:

如果在iPad上创建了日本的apple id,如果想转换为原来的中国apple ID,要怎么转换?

1.登录Apple ID管理网站,输入Apple ID及密码,回车。

2.弹出新的页面,下拉,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点击。

3.弹出新的页面,选择需要的Apple ID目的国即可。

求解,急日本苹果id问题

可以自己创建一个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ID与密码,Apple?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ID账号即可

苹果日本ID被锁,一直以下显示怎么办

1、打开手机的AppStore,拉到最底下,就可看到自己的apple id,点击id名称,选择注销即可。

2、或者在手机的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里点击进入,也能看到自己的id,同样点击id名称就能注销。

3、如果是在刷机后忘记了id和密码无法激活想要去掉id,请携带自己的购机证明前往苹果零售店寻求帮助。

4、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机,那么请询问卖家密码后去掉,捡的就请交还失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