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苹果id怎么搞(苹果国际ID)

如何设置海外版apple,ID

首先准备一台iPhone或者iPad,再准备一个从未注册过AppleID的邮箱来作为账号。

开始注册,第一步: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里面打开苹果ID注册官网,按照要求,一步步填写完信息。

第二步: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继续,这时候会收到一封验证AppleID的电子邮件,把验证码填上去。

第三步:完成邮箱验证之后吗,系统会再发送一条短信给你验证手机号,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的台湾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但是还不能使用。

第四步:在iPhone或者iPad的App Store登录你刚才注册的这个苹果ID,注意是从App Store里面登录,不要从设置里面登录。登录之后,会提示验证短信信息,填写就好。

第五步:完成双重验证后,会提示"检查","检查"完之后,勾选"条款与条例",然后点击下一步。再完善一下AppleID的资料,支付方式栏一个都不要选。然后付款和账单地址随便写。

怎么注册苹果国外id账号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 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苹果怎么获得国外id

苹果手机可以通过淘宝购买国外id,安全起见,只登陆苹果商店使用,下载完需要的app后马上就改回自己的id。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