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找回显示无效(苹果id失效了)

本文目录一览:

1、此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什么意思2、为什么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3、appleid无效怎么办?4、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5、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什么意思?6、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

此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什么意思

演示机型:Iphone13系统版本:iOS15此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指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者不受支持。可能是因账号被封禁导致的。想要解决可以拨打苹果客服电话进行反馈,也可去附近的苹果零售店去检测。用户可以打开苹果官网查看苹果客服电话以及附近零售店的地址。

为什么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

此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者不受支持,可能是因为账号被封禁导致的,需要用户联系客服进行解封。 以iPhone11为例,在iOS14.1系统下,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如果启用双重认证了,需要一台受信任设备或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重设Apple ID密码并解锁帐户。如果无法解锁的话,建议用户及时联系苹果官方客服查看账号目前的状态。

appleid无效怎么办?

苹果ID无效或不支持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账号已经被封禁,需要建议联系官方客服查看账号目前的状态,并寻求客服的帮助。苹果公司(Apple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苹果公司创立之初,主要开发和销售的个人电脑,截至2014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苹果的AppleII于1970年代开启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

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

1、首先打开苹果官网主页,点击底部管理AppleID账号进入到里面。 2、接着在账号登录窗口,点击下方忘记了密码选项,如图所示。 3、输入无效的苹果手机ID账号。 4、选择一种ID解除方式,使用电子邮箱或者验证问题答案。 5、填写自己的ID账号、问题、相关资料正确信息后,就可以解决苹果手机id无效的问题了。

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什么意思?

此id无效或不受支持是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者不受支持,可能是因为账号被封禁导致的,需要用户联系客服进行解封。

以iPhone11为例,在iOS14.1系统下,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如果启用双重认证了,需要一台受信任设备或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重设Apple ID密码并解锁帐户。如果无法解锁的话,建议用户及时联系苹果官方客服查看账号目前的状态。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

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的原因:

如果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 Apple ID 会自动锁定以保护账户的安全,并且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在验证身份之后,可以解锁 Apple ID。

解锁apple ID的方法:

1、首先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如下图中的网址;

2、进入页面后,会看到“您已进入正确页面,可以重设您忘记的密码、解锁帐户或恢复 Apple ID”。然后在下面文本框输入要解锁的Apple ID账号、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步。

3、认证成功后跳转到重设密码页面,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注册ApplyID时填写的受信任的手机号码,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步。

4、然后选择“在另一部设备重设”或“使用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重设密码。(这里我选择在另一部设备重设)。

5、然后会在使用过此Apple ID的苹果设备中收到重设密码的通知,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允许”按钮。

6、点击完允许按钮后,跳转到输入密码页面,然后输入解锁设备的密码。

7、验证成功后,跳转到输入新密码页面,输入完新密码后,点击右上角“下一步”链接。

8、点击完下一步后,会提示“密码已更改”,然后点击完后按钮Apple ID密码重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