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外服账号购买的简单介绍

用Apple的App Store美国区账号,如何充值?

iPhone可以在【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中更改【付款方式】后对【App Store】账号进行充值。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后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进入。

3、在【Apple ID】的个人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App store】选项。

4、点击【iTunes store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查看 Apple ID】进入。

5、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

6、在【付款信息】中更改为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

7、成功更改【付款方式】后按下【HOME键】返回主页面 ,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8、在【App Store】中下滑至最底部后选择【为Apple ID 充值】。

9、在【为 Apple ID 充值】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页】。

10、验证指纹ID后或者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为【App Store】进行充值。

怎么购买美国appstore上的app

手机端操作:

1.App Store - Apple ID(点击) - 查看 Apple ID - 账户设置 - 付款方式选择“银联”。

2.银联卡基本信息填写。

电脑端操作:

1.访问 iTunes 进行如下操作:

账户信息 - Apple ID 摘要 - 编辑付款方式 - 添加“银联”并进行账号信息填写。

2.银行卡基本信息填写。

填写完成之后就可以用银联进行支付购买付费APP了。

台湾appstore账号怎么买东西

台湾appstore账号买东西通过绑定银行卡购买。

App Store是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 创建的一项服务,允许用户从设备的iTunes Store或 mac app store中浏览、下载或购买一些为了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在App Store中,有许多应用,其中包含:游戏、日历、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一款应用在App Store从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应用商店都是相同的名称。

如何在 App Store 切换外区购买 APP

切勿使用文末的外区账号登陆 iCloud,iCloud 为苹果的云服务,涉及相册联系人等个人隐私,iCloud 请使用私人账号。更重要的是「Find my phone」功能,一旦该分享账号被其他人窃取,你的手机就被锁死再也救不回来了,因个人用分享账号登陆 iCloud 所涉及到的财产损失本人一概不负责任。望已经登陆的推友赶紧退出 iCloud,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该账号仅用于 AppStore 的登陆和软件购买,切勿用于其他地方。另外,该外区账号仅用于购买外区独占免费游戏,切勿使用该账号购买中区已有软件,否则后续涉及密码更改的话这些软件均有麻烦,切勿自找麻烦。最后重要的事说三遍:

切勿使用文末的外区账号登陆 iCloud

appstore购买有哪些方法

就是在app store里面购买啊,万变不离其宗。app store里购买软件方法如下:

1、首先注册一个Apple ID账号。

2、然后打开app store登录Apple ID账号。

3、点击需要购买的软件,在购买时先在Apple ID账号上面绑定银行卡充值到Apple ID账号里面。

4、充值完成后,接着打开购买软件进行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