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邮箱和回答问题都忘了(苹果id只记得邮箱)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账号和邮箱都忘了怎么办?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2、苹果id密码邮箱都忘了 怎么办?3、苹果ID被锁定忘记密码邮箱和安全问题都忘了怎么办?4、苹果用了多年忘记密码,也忘记验证问题答案,也忘记了邮箱怎么办?5、苹果ID 密码忘了邮箱验证显示无法验证怎么弄?安全问题也忘了6、苹果ID密码忘了,注册的邮箱和问题也忘了该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账号和邮箱都忘了怎么办?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用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置,具体如下:

1、在电脑的浏览器地址中输入iCloud -苹果icloud官网,点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2、然后,界面跳转,选择要解决的问题是重设密码,选择好后点继续。

3、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设密码,选好了之后,点继续。

4、重设密码时,先要“验证您的出生日期以继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输入。

5、然后,系统自动抽取两个问题来验证是否为机主,回答好后按继续。

6、回答正确,就会弹出重设置画面,按要求重新即可。

苹果id密码邮箱都忘了 怎么办?

1 1.进入手机的设置,在设置页面选择“iTunesStore和AppStore”选项。

2 2.在“iTunesStore和App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ID选项。

3 3.在弹出的菜单点击“iForgot”选项。4.在界面的蓝框里输入苹果ID。

4 5.在页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这里选择重设密码。6.在跳转的页面也有两个选项,选择“获取电子邮件”重设密码,如果忘了可以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5 7.然后进入我的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苹果ID被锁定忘记密码邮箱和安全问题都忘了怎么办?

去专卖店刷机。

手机分为智能手机(Smart phone) 和非智能手机(Feature phone),一般智能手机的性能比非智能手机要好,但是非智能手机比智能手机性能稳定,大多数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使用英国ARM公司架构的CPU。智能手机的主频较高,运行速度快,处理程序任务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例如:诺基亚n81主频有369兆赫兹);而非智能手机的主频则比较低,运行速度也比较慢(例如:诺基亚5000主频就是50兆赫兹)。

智能手机(Smart phone),是指像个人计算机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大多数是大屏机,而且是电容式触摸屏,也有部分是电阻式触摸屏,功能强大实用性高。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包括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手机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这样一类手机的总称”。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既方便随身携带,又为软件运行和内容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很多增值业务可以就此展开,如:股票、新闻、天气、交通、商品、应用程序下载、音乐图片,游戏下载等等

手机类型顾名思义就是指手机的外在类型,比较常用的分类是把手机分为直板式、折叠式(单屏、双屏)、滑盖式、旋转式、侧滑式等几类。

要翻开盖才可见到主显示器或按键,且只有一个屏幕,则这种手机被称为单屏翻盖手机。市场上还推出了双屏翻盖手机,即在翻盖上有另一个副显示屏,这个屏幕通常不大,一般能显示时间、信号、电池、来电号码等功能。屏幕比较小,一般在2.2英寸或1.8英寸,处理器较慢。

苹果用了多年忘记密码,也忘记验证问题答案,也忘记了邮箱怎么办?

1. 苹果的ID账号,即当初注册ID时绑定的邮箱帐号。

2. 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3.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4.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5.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7.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8. 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9. 如果无法找回ID账号密码,可以致电品牌客服,申述重置ID,如果申述不通过,那就没办法了。

苹果ID 密码忘了邮箱验证显示无法验证怎么弄?安全问题也忘了

解决方法如下:

工具:苹果手机? 苹果ID

一、进入手机的设置,在设置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二、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三、在弹出的菜单点击“iForgot”选项。

四、在界面的蓝框里输入苹果ID。

五、在页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这里选择重设密码。

六、在跳转的页面也有两个选项,选择“获取电子邮件”重设密码,如果忘了可以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七、然后进入我的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八、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两次新密码,输入完后,就可以找回密码了。

账户介绍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密码忘了,注册的邮箱和问题也忘了该怎么办

1、进入官方appleid.apple.com.cn界面,点击下面的“找回您的

Apple

ID”,输入您当时注册的姓跟名以及邮箱地址或者现在即将要收到系统邮件的邮箱地址,一般注册的时候起的名字就是您的中文名字或者为中文名字的拼写,比如:张三,即:zhangsan

如果输入的信息不对这个id就找不回来了,就继续再回忆,多试试就ok了。

2、如果您输入的姓名及邮箱地址正确,系统会弹出一个窗口让您选择:以电子邮件验证还是以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3、选择以电子邮箱验证。打开邮箱就会收到来自苹果系统的邮件,打开邮件内容,选择“立即重设”链接。

4、在重设密码网页上,输入新密码、确认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按钮,一切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