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样创建新的appleid(怎么使用新的ipad)

ipad怎么创建新的id 如何给ipad创建新的id

1、点开设置,找到【iCloud】,在右手边有个创建新的AppleID点击它。

2、点进去要求你选择出生年月,苹果公司规定未满16岁的不能注册,所以在选择时候要认真一下。

3、按操作输入姓和名,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

4、再来会有两选择,一个使用当前的电子邮箱,二是注册一个新的,这里建议使用自己常用的邮箱,可以是QQ的,163.,等等任何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邮箱。然后就是输入邮箱地址。

5、需要同意条款,需要设置安全密码,密码需要注意,就是需要带一个大写字母,一个小写字母加一些数字!如Ab123456789,都输完,就注册OK了。

ipad怎么注册新的id账号

ipad注册新id的方法:

1.打开iPad设置找到iCloud点击右边创建新的Apple ID选项,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的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填写姓名。

2.填写完后会提示输入邮箱或者创建新邮箱填写好邮箱后,点击下一步创建密码。

3.输入一个密码(密码要求大小写字母加数字组合),然后设置安全提示问题,设置完成后,下一步会弹出条款与条件,点击【同意】即可完成创建帐号与登录。

怎么注册ipad的id账号 注册ipad的id账号的步骤

1、先在 iPad 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左侧一栏中找到并选中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选项,接着在右窗格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

3、接着会出现创建 Apple ID 界面,第一步是店面选择,默认是中国,请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会显示注册 Apple ID 的协议条款,滑动到下方并点击“同意”按钮,然后再次点击“同意”按钮。

5、接下来是新建账户的关键步骤,由于项目比较多,这里分为几步来讲解。注册 Apple ID 需要有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比如QQ、新浪、网易邮箱等。

6、如果密码不符合要求的话,会看到有相应的提示信息。

7、随后是安全信息,这部分信息是用于日后忘记了账号密码时,用来恢复密码的信息。分别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并填写相应的答案。另外一个是救援电子邮件,它的作用是当注册 Apple ID 时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可以用来重置密码,接收来自 Apple 的信息。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可填可不填。

8、继续往下是填写出生年月日,为日后恢复密码用。好了以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接着是选择付费方式,默认是银行卡,保持默认就好。

10、接着往下是邮寄地址信息,这里的信息必须填写,按照格式填写就好。

11、随后 ipad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 Apple ID 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了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继续。

关于ipad怎样创建新的appleid和怎么使用新的ipa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