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香港的好还是台湾的好(香港苹果id和台湾id区别)

本文目录一览:

1、哪个区的appleid好?2、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3、就能下载的软件数量来说,Apple ID的地址用香港的是不是最好?4、苹果什么ID区适合中国软件

哪个区的appleid好?

美国的apple ID账号好。

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Apple ID注意:

APPLE ID?若是个人使用的,请一定要抄写下来,否则,要重设iPhone/iPad 的时候,都无法清除重设, 除非您有当时购买的发票与证明,苹果公司才会愿意您解除设定。

如果您收到来自Apple 的帐户更改通知,而此更改并非是您所为,或您注意到一些不明帐户详细信息或更改,则表示您的Apple ID可能已被盗。

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

美国的apple

id服务要全一点。香港的有很多都没有,例如歌,电影什么的都没有,程序也要少很多。还有语言的区别。

appstore有一些游戏和软件是分区域的。非当地的apple

id不能够购买和下载。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区的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关卡难度要高很多,还有各种内购,要知道这些,在美国都是没有的,是特别加给香港的。

就能下载的软件数量来说,Apple ID的地址用香港的是不是最好?

不管你用哪个区的,总会有一些其他区的软件在你这个区没有。

当然,港区App Store的软件数量肯定多于大陆地区。

苹果什么ID区适合中国软件

下载中国区ID适合。

登录操作流程:1、点开手机桌面上“App Store”蓝色图标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2、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标志,复制粘贴苹果id,然后点"登陆"即可(如之前有ID登录需要先退出)

3、在ios14系统中,会跳出弹窗询问是否开启双重认证,点击【其他选择】、【不升级】即可跳过。

首先,因为ios系统的特殊性,海外苹果id登录App Store后语言会显示为对应国家的语言,打个比方说,我们中国大陆地区显示中文,而美区就会显示英文;其次,内容是不同的,比如说,美区App Store内上架了很多中国大陆地区没有的软件。中国区苹果 ID 还是有区别的,中国区苹果 id 要分为:中国大陆区苹果 ID、中国香港区苹果 ID、中国台湾区苹果 ID。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下载大陆区 app,那你要找的就是大陆区苹果 ID。我们使用苹果手机,苹果 id 就是我们下载应用的必备账号,也是使用苹果手机的入场券。中国大陆苹果 ID 使用教程。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 App Store(切记不能设置里面登陆 id,容易造成锁机);进入到 AppStore 应用商店中,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去自己的账户主页。然后一直往下拉,最底部有个退出账户的按钮,点击退出自己的苹果 id 账户,使用复制粘贴的方法登录账号。需要注意的是,在 iPhone 的 ios14 系统中会跳出弹窗询问是否开启双重认证,点击“其它选项”、“不升级”即可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