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苹果id共享账号每天更新(香港苹果id共享账号2019全新不锁定ID)

本文目录一览:

1、香港ID被停用,请问怎么更新2、苹果每天更新apple id设置3、为什么苹果手机总是提醒我更新apple id?

香港ID被停用,请问怎么更新

解决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进入,

2.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进入,

4.选择将安全重置信息发送至救援电子邮箱【当时填写的另一个邮箱地址】。

5.登录救援电子邮箱,邮件可能在垃圾箱内,选择重置问题和答案,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信息,

6.在【管理您的安全设置】选项,设置好问题和答案,

7.还可以更改救援邮箱,输入出生日期后,点击【存储】就更改完成了。

Apple ID被停用原因如下;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苹果每天更新apple id设置

方法/步骤

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你会发现图标上面有一个红点提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设置之后,点击“?更新Apple ID设置?”(后面有红点说明需要更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点击“?继续?”。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就会需要输入Apple ID的密码,点击“?登陆?”,需要等待30秒左右验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时,系统会提示你的账户由于安全原因被锁定,我们点击“?解锁账户?”进行解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就输入你的Apple ID账户,点击“?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解锁选项,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一种是通过电子邮件解锁,二种是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解锁。选择完之后按提示输入之后即可解锁账户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回到设置界面,你会发现“?更新Apple ID设置?”的提示和红点已经消失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总结:

1、打开手机种的设置界面,并点击更新Apple ID设置。

2、按照提示输入Apple ID之后解锁账户。

3、选择解锁账户的方式进行账户解锁即可。

为什么苹果手机总是提醒我更新apple id?

苹果的电脑或手机,在下载软件时都需要一个APPLE ID 号,每个程序都是要“购买”的,即使是软件,也要有这样一个程序,所以,原先的ID号下载的程序,在更新时,必须用原来的ID号去更新,或者删除这个程序后,再用新的ID号下载和安装,当然,这个下载前是需要“购买”的。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一般采用两种办法:

1,在更新提示时,在系统提示输入APPLE ID号,仍旧需要原来“购买”程序时的ID号和相应的密码,这个程序就会更新,当然,如果这个是别人的账号,那么,就只能采用第二种方式,

2,删除这个程序,并用现在用的ID号来下载。无论是软件或收费软件,都是一样的方法。

ID被禁用原因: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解决方法:用iTunes登录帐号,它会提示你的账户已禁用,点击重设,选择验证方式,(邮箱或密保),验证完点输入帐号密码点unlock,重新登录,就ok了。如果在帐户出现多次登录尝试失败,或许久未进行登录时,iTunes Store 会通过停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在此时,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将无法直接进入,需要重置一次帐户密码,然后就可访问您的帐户.请前往 Apple 的 “我的Apple ID” 网站来重置您 Apple ID 的密码:在该网页上,请点击右侧的 “重新设置密码” 以开始。重置密码之后,请再次尝试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