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翻译软件怎么使用(如何用苹果翻译)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2、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功能怎么用3、苹果翻译怎么使用4、苹果手机翻译软件怎么用5、iphone的翻译软件怎么用6、苹果翻译功能怎么用的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苹果更新ios14系统后,系统自带有翻译软件,那么苹果IOS14自带翻译软件怎么用呢

工具/原料

more

设 备: 苹果手机 ; 操作系统: IOS 14.0.1 版本

方法/步骤

1/7分步阅读

苹果手机先升级到ios14版本,升级后会有自带的翻译软件,点击打开这个翻译软件

2/7

分别点击上方左右两侧的语言(左侧是待翻译的语言,右侧是翻译后的语言)

手机软件翻译-多语言互译

广告

3/7

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翻译的语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 双11狂欢钜惠

广告

4/7

然后点击中间的输入文本的文本框

1500左右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京东手机,拉近你和远方的距离!

广告

5/7

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后,点击右下角“前往”

6/7

就能看到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了,也可以点击录音机图标

7/7

然后通过语言说出需要翻译的文字内容即可自动翻译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功能怎么用

一、文本翻译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然后找到"通用",接着往下滑就能看到"词典"功能,我们点击进入,接着选择需要翻译的语种,然后手机就会自动安装相对于的词典。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开一篇英文短文进行测试,只需长按屏幕2秒,再随便选中一个单词,然后点击"查询"功能,就能得到我们需要的翻译结果了。

(2)拍照翻译

如果你需要翻译的文本,并不在手机上,而在书本上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常用的软件,就自带拍照翻译功能。先打开威心里的"扫一扫",然后选择"翻译"功能,接着对准需要翻译的文本进行拍照,就会自动进行翻译了。

二、语音翻译

不过上面这两个功能只能翻译文本,却对语音束手无策。那么如果你需要翻译语音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手机中的"录音转文字助手",然后点击下方的"工具",接着选择"语音翻译"功能。接着,我们先在顶部选择好语种,然后假如你需要将中文翻译成英文,就点击底部中文按钮,然后开始说话,说完后点击完成,就会自动进行翻译了;反之,就点击"English"按钮开始说话,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苹果翻译怎么使用

苹果手机的翻译功能日益强化,逐步完善,现在不仅可以将英文翻译成中文普通话,还可以翻译成德文,法文,意大利语等。

1、首先打开你的苹果手机,在苹果手机中找到【Safari】浏览器。

2、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在网页中找到你需要翻译词语。

3、接着长按选取网页中的文字,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词典”。这时我们就会看到词语的翻译界面了。

4、当然如果你想要添加更多文字字典的话,我们可通过右下角的【管理】,来下载更多的文字。

5、最后,你需要下载哪个语音点击后方的图标即可。这样你就可以随便翻译你想要翻译的语言了

苹果手机翻译软件怎么用

如今用苹果手机的人也有不少,那么大家知道苹果手机有强大的翻译功能吗?1键启动这个功能,就能快速翻译多种语言啦。所以别再觉得它不好用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功能吧~

一、自带翻译

1.Spotlight翻译

苹果Spotlight,大家有用过吗?它能帮你翻译哦。进入苹果Spotlight后,直接输入要进行翻译的单词或词语,它就会自动进行翻译啦。翻译成功后,就能看到详细的译文啦。

2.词典翻译

苹果其实还自带词典翻译功能哦!先进入【设置】--【通用】--【词典】,就能看到各种语言了,大概有36种哦~根据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翻译语言,就能开启词典翻译功能进行翻译啦。

需要翻译的时候,直接长按选择某个要进行翻译的单词或短语,再点击【查询】,就能快速得到该单词或短语的译文了。

二、微信翻译

1.扫一扫【翻译】

此外,我们还能通过微信扫一扫来翻译呢!在我们的微信扫一扫中,有一个【翻译】功能。点击这个功能,就能快速进行翻译啦。

2.操作步骤

我们进入微信后,点击【扫一扫】,选择【翻译】,对准要翻译的内容进行拍照即可。

三、软件翻译

1.语音翻译器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通过专业的翻译软件来翻译,比如语音翻译器,可以实时翻译语音,也可以翻译一些文本内容。准确度的话,也还蛮高的。

2.操作步骤

如果你想要实时翻译语音的话,可以通过它的语音翻译功能来翻译。先选择【语音】,再选择翻译语言,接着按一下底部的一个按钮,再进行说话,完成后,点击【完成】,就能快速得到译文啦。

另外,还能点击【话筒】图标来播放此译文呢。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上面苹果这个翻译功能,大家都会用了吗?大家如果还知道苹果手机其他好用的功能,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哦~

iphone的翻译软件怎么用

iPhone的翻译软件使用:

打开翻译软件后,在上方选择来源和输出语言,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或是语音输入,即可翻译。

苹果翻译功能怎么用的

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12。

操作系统:iOS 14.4.1。

翻译2.0。

1、主界面→翻译(需要提前下载该程序)。

2、首先,要将翻译的两种语言设置好(点击源语言或目标语言),比如英文→翻译成→中文(简体)。

3、源语言→中文→选中(对勾)。

4、目标语言→英文(选中之后会有对勾显示)。注意:源语言和目标语言一定要不一样,否则就是同一语种,系统认为无需翻译。

5、设置好之后,可以使用录音输入(点击麦克风图标)。

6、也可以使用键盘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

7、或者使用手写板输入文字。

8、直接对着(不要太近,否则准确度适得其反)话筒说话即可。

9、只要保持联网,就会自动翻译成另一种语言了(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语言)。注意,也许因为口音等原因(系统识辩能力差),造成翻译不准,可以多试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