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加速提出申请英国沿海地区AppleID(南部网志)

注册登记总体业务流程: 注册登记重要信息核对 — 电子邮箱转交者校正 — 智能手机转交者校正 — 注册登记获得成功修正帐户门牌号重要信息 — App Store进占校正 — 顺利完成 (一分钟搞掂 so easy)

注册登记业务流程主要就分三步

帐号注册登记重要信息Bazelle(将帐号中的重要信息修正为恰当的地域性重要信息)

帐号注册登记 (注册登记重要信息核对 —> 电子邮箱转交者校正 —> 智能手机转交者校正)

间接登入appleid中文网站展开注册登记

Apple ID?appleid.apple.com/account

预备两个没注册登记过AppleId的电子邮箱和联系方式,用作转交转交者。

注册登记重要信息时,北欧国家和沿海地区项优先选择英国,电话号码核对亚洲地区的电话号码就能。

基本上重要信息核对顺利完成后,点选下一步棋后,会给你电子邮箱发两个转交者,输出后顺利完成校正下一步棋是联系方式的智能手机短信转交者,输出后顺利完成校正,这时注册登记就获得成功了。

主要就关键步骤业务时序

注册登记基本上重要信息电子邮箱转交者智能手机短信转交者

重要信息修正

前述操作过程注册登记获得成功后,会步入到帐户重要信息网页。 假如并非帐户重要信息网页,能出访这儿

Apple ID?appleid.apple.com/account/manage

这儿主要就须要撰稿退款和提货重要信息

重要信息撰稿入口

我们点选撰稿,将账单门牌号和提货门牌号改为英国对应的沿海地区,主要就是省市,邮编,电话号码这三项核对须要合理,能参考一下我从网上搜索的纽约州的一些重要信息然后Bazelle上去。

省市: 纽约州 邮编: 10022 电话号码: 9175475123 以下上图

门牌号重要信息Bazelle

上面的重要信息补充顺利完成后,我们保存即可。 然后就能入智能手机的App Store进占了。

智能手机上进占,第一次会有两个提示,我们按照关键步骤一直下一步棋就能了,然后就顺利完成了。到这儿我们就顺利完成了英国沿海地区appleid的注册登记了。 贴一些这个操作过程的图吧

首次进占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短信双重认证iTunes检查同意协议我们上面撰稿的重要信息,间接下一步棋创建顺利完成步入英国区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