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优惠(parallels desktop优惠)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我在Apple商店买的时候为什么两种价格?有什么区别2、parallels desktop vmware fusion哪个便宜3、Parallels Desktop 9/10 259RMB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4、parallels desktop 一般什么时候搞活动5、Parallels Desktop 有没有优惠,便宜的购买渠道

Parallels Desktop我在Apple商店买的时候为什么两种价格?有什么区别

488元的是英文版,相当于国际版本(79.99美元);298元的是中文版,面向中国市场,是对于中国提供的特别优惠。如果购买的话当然是购买298元的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vmware fusion哪个便宜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VMware Fusion的虚拟化性能更好些,包括对基础设备的支持,办公首选。

如果想免费使用虚拟机软件,首选VirtualBox。如果你只是想临时运行一些Windows程序,

WineHQ技术也可以解决问题(举例来说,WIneHQ是可以运行魔兽争霸的),系统级的虚拟化,速度更快,只是bug比较多,不特别稳定。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 9/10 259RMB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是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无需重启即可在同一台电脑上随时访问Windows和Mac两个系统上的众多应用程序。从仅限于PC的游戏到生产力软件,Parallels Desktop都能帮您实现便捷使用。个人觉得Parallels Desktop 非常好用。

parallels desktop 一般什么时候搞活动

最近有圣诞活动,元旦活动,详情可以关注Parallels Desktop官网查看活动详情。

Parallels Desktop官网:

Parallels Desktop 有没有优惠,便宜的购买渠道

你好!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