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手游地下城怎么切换频道(韩服手游地下城怎么切换频道玩)

本文目录一览:

1、韩服地下城手游怎么换区?2、dnf手游韩服pk在哪里3、韩服手游地下城pk场在那?

韩服地下城手游怎么换区?

转区步骤如下:

1、进入官网,打开转区系统,点击开始转区。

2、支付转区相关费用。

3、选择要转服的服务器,点击下一步。

4、点击开始转服即可。

dnf手游韩服pk在哪里

首先打开dnf,进入游戏接着按esc键,弹出菜单点击更换频道。然后在频道界面点击决斗场。最后双击决斗场频道即可进入决斗场。

韩服手游地下城pk场在那?

你问的是韩服手游地下城pk场在哪儿吗?打开游戏系统菜单,点选择频道,在频道界面选择决斗场,最后选择自由练习场或者无双决斗场即可进入决斗场决斗了。

我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分别有排位赛、超级大乱斗、对练场、修炼场、定制游戏和酒馆激斗6种模式供我们选择。

首先是最为经典的排位赛模式,在本模式中,大家会随机匹配对手,以1V1的形式进行实时对战。同时本模式拥有独立的段位等级,在每个赛季期间,我们达到对应的段位后,就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奖励内容包括赛季排名奖励、赛季专属段位奖励以及需要在决斗商店进行兑换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