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改日本资料填写(苹果id改日本资料填写信用卡)

注册日本app store账号怎么填名字

方法/步骤

打开itunes,连接app store,在页面的最右下角,把国家修改为日本

修改后,页面的文字改成了日本,然后点击左上方的“登陆”,在登陆框中,点击“创建apple id”

跳转到注册ID页面,首先是询问是否有apple id,选择右边那个,表示确认创建。

协议确定,这个大家都很明白,勾选接受协议,然后选择“同意”

接下来就是填写资料注册资料,具体的填写说明见下图,然后填写后,点击最右边的按钮,为下一步。

下一步是个人的信用卡账号填写和真实信息填写,涉及的注意点比较多,所以一点点分开说。

1)首先是信用卡,如果有对应的卡则选择卡的类别,然后下面是信用卡的有效期和卡号。目前已经不支持无信用卡选项了。

2)

然后是填入姓名,姓名下面是平假名。假名就是日本在使用汉字前使用的文字,不过至今仍在使用。假名分两种。平假名(ひらがな)和片假名(カタガナ)

所以填写的时候要注意哦

点击提交后,就会有个确认邮件发到邮箱,然后激活即可。

日本区Apple ID怎么注册

具体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苹果手机。

以苹果7手机为例: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打开手机设置中的“APP store”。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Apple ID中的“注销”。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Apple ID 中的“创建新 Apple ID”。

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日本”。

5、然后点击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第一个选项。

6、然后点击打开商店中带有入手的字样。

7、然后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8、然后就输入邮箱和登录密码即可。

怎么把苹果AppStore的id地区给改成日本啊?好像银行卡账号之类的都要填

1、进入苹果商店,并滑动屏幕到底部,以看到你的苹果ID。

2、点击选项查看AppleID。

3、进入AppleID详情页面后,点击国家/地区选项。

4、选择改变国家或地区。

5、在列表中找到日本,点击并选择Next。

6、点击右下角的同意。

7、填写个人信息,比如在日本的姓名和地址。

8、改变完成。

iphone6plus中国id转换日本id怎么做

苹果6 plus设置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苹果ID,怎么从中国转到日本,美国或其他国家地区(我想下载其他国家的app)我买的是电信的iPho

苹果ID从中国转到日本,美国或其他国家地区具体方法如下:

1、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2、打开“国家/地区”选项,按一下更改国家地区按钮,把里面国家修改成想转换的国家,勾选起来,按下一步。

3、按一下“同意”所选国家服务条款。

4、然后还需要重新设置填写这个所选择国家的资料信息。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择的国家地区这资料地址个人等信息都填写正确,要不然就更换不了所选择的国家地区。

5、资料补充完整,就可以把苹果Apple ID切换转成所选择的国家。

想将Apple ID 更改地址到日本下个游戏,但是更改的时候这里不知道怎么填写

必备装备和材料:苹果手机。

1、通过系统的设置,我们可以自由更换其它的 Apple ID 帐户。先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3、接着请点击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一栏,如图所示。

4、随后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注销”一栏即可,然后用新的 Apple ID 账户登录就可以了。

苹果id改日本资料填写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改日本资料填写信用卡、苹果id改日本资料填写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