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下载海外应用(苹果海外app下载软件商店)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外国的软件

这个苹果手机要下可能得用海外id,不过,这种情况我一般会去NiuDun100啊,平台免费送一外区Apple ID,账号密码都给你,你自己随便用。商店里还能下载全球的App,各种地区,各种App都能下,不限海外应用,随便下,国内区应用商店没有的但外国区有的App,那可以去汼顿苹果全球海外游戏应用商店,那能下载全球的App Store的应用程序海外游戏,ios海外id不用钱白嫖领

苹果手机想要下载外国软件怎么办

1、想要下载国外的app,首先你要注册一个国外区的apple ID

2、待机界面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3、设置界面点击账户

4、在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5、点击apple ID,选择注销

6、随后,点击登陆

7、登陆自己的国外区的apple ID

8、点击“OK”

9、随后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下载国外的app了。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应用商店没有的国外的 游戏

PP助手、同步推等手机助手都可以下载已经下架的应用,这类助手有很多,一搜一大把,而且就我知道的PP助手还能选择下载历史版本,当然也有部分应用是没在商店上架的,他们是通过企业证书公布自己的应用,需要到官网下载,信任他们的企业证书之后就可以使用。

当然这是基于这个应用有ios版本,如果根本没开发ios版本那就想都不想要想了。

产品沿革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iPhone?。

2008年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发布的iPhone 3G?。

2009年6月8日(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凌晨),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的WWDC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Phone 3GS?。

如何用苹果手机下载国外软件

苹果手机想要下载国外软件可以登录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但是苹果手机有很多应用在下载的时候都是需要付费的所以要看清楚是否需要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