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另一个手机能登录吗(怎样在另一个苹果手机登陆ID不用验证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2、登录ID自己的收不到验证码别人的ID就可以登为什么3、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1、首先在苹果iPhone手机iOS12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苹果iPhone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apple ID。

3、进入apple ID详情页面,点击打开密码与安全性,如下图所示。

4、进入密码与安全性的设置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

5、在此页面将显示6位数的验证码,在另一台设备上输入此验证码可以登录。

登录ID自己的收不到验证码别人的ID就可以登为什么

检查输入的验证账户信息是否正确。

其他账户能正常登录,而自己的收不到验证码,很大可能性是输入的验证账户有误,比如手机号、邮箱之类的。

验证码(CAPTCHA)是全自动区分计算机和人类的图灵测试的缩写,是一种区分用户是计算机还是人的公共全自动程序。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实际上用验证码是现在很多网站通行的方式,我们利用比较简易的方式实现了这个功能。

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去你的手机营运商营业厅办理手机补卡,原手机号号的卡装入新手机就可以收到验证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