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盗刷充值抖音诉讼能找回嘛(抖币被人盗刷了能找回么)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人盗了,还刷了钱,充了游戏币,而且苹果客服说退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的嘛?2、apple被盗刷怎么追回钱?3、apple id被盗刷了怎么办4、苹果id被盗刷了,刷了我快一千块钱

苹果id被人盗了,还刷了钱,充了游戏币,而且苹果客服说退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的嘛?

处理方法:

把其他用这个被盗id设置的设备全部断网(包括蜂窝移动数据和无线网络)或立即取出SIM卡。

因为没有网络的时候数据是不会被抹去的。

这时候你查看你id设定的邮箱

除了看到一封apple告知你的id和电子邮箱地址都被改了,你能做的,就是找一个手机,赶紧给苹果客服打电话。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apple被盗刷怎么追回钱?

apple被盗刷可以联系苹果客服,赔偿钱款损失。

作为一家极端注重用户体验的企业,苹果虽然在纸面上表示只能“同情”并不会赔偿,但是请遵照下列操作步骤,依旧有一定的几率得到退款。致电苹果客服——“系统判定无法退款”——再次致电苹果高级客服——高级客服通过申请or不通过后申请工程部调查。通常在这一系列操作接入高级客服之后,苹果就会发邮件告诉你“这是一次破例的退款”。

这通操作并不困难,唯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一套操作之后,您在日后的正常消费之后再次退款就会面临一定的难度。归根结底还是海外企业普遍都极其相信用户,但是它也仅仅是一式“奇招”,可一可二不可三。

君不见,《孙子兵法》上就写到,“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在出奇制胜之外,最正面的做法当然是要加强自我保护了。除了按照支付宝建议的调低免密支付的安全月限额之外,开启Apple ID的“两步验证功能”也是极其必须的一步,因为同时攻破手机和邮箱,比单单盗窃邮箱在难度上有着指数级的提升。

apple id被盗刷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需要进入苹果官网,在“技术支持”里找到“Apple ID”并进入;

2、进入“账户管理”;

3、进入“管理您的Apple ID”;

4、初次登录直接使用Apple ID及密码即可;

5、登陆成功后,我们需要进入“密码与帐户安全”,如果你曾设置过安全提示问题,则需要输入答案进入设置;

6、进入后我们需要点“开始设置”;

7、接着会显示两步验证的具体介绍,点击继续即可;

8、开启两步验证,之前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则会自动失效;

9、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要牢记后面生成的“恢复密钥”,然后点击开始进行设置;

10、点击添加电话号码(要确保没停机能收短信哦);

11、在随后弹出的提示框中,键入该号码;

12、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输入框内点击验证;

13、验证通过后会显示该帐号所关联的设备,若无误点击继续;

14、此时会显示“恢复密钥”,这一段字符串需要你安全保存,保存无误后点击继续;

15、然后在新打开的页面中输入刚才保存的“恢复密钥”进行验证;

16、确认通过后会显示提醒说明,点击了解并启用两步验证;

17、然后我们便完成了整个启用步骤。

这之后登录账号时需进行验证,此处就涉及到帐号保护,如果想要修改账号密码,你必须要获取到短信的验证码才行。同时对于在新设备上通过账号购买应用时,也需要进行“两步验证”,以达到保障账号安全性的目的。而如果再次进入Apple ID管理界面则可以关闭两步验证。

苹果Apple ID两步验证服务开启注意说明:

这项服务大大增加了Apple ID的安全性,但是从上面苹果给出的提醒中可以得知:帐号密码、受信任设备以及恢复密钥三个关键项,必须具备其中两项才能进行正常验证。也就是说,当你忘记了帐号密码,你必须同时拥有受信任设备与恢复密钥才能登录并重置密码,如果你没有受信任设备或者忘记恢复密钥,那么是没有任何办法登录该账号,这也从另一方面杜绝了盗号者直接利用密码登录盗号的可能。鉴于此,所有开启两步验证的用户一定要妥善保管三个安全要素,特别是恢复密钥。

苹果id被盗刷了,刷了我快一千块钱

赶紧联系苹果客服吧,他那边确认如果可以就能给你退款,一般苹果的很刁钻,之前有熊孩子用Apple ID冲游戏充了一万多,苹果介定不给退款,苹果那方真的很难退款,另外这数目巨大,还是报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