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取消订阅后又让我编辑订阅(苹果id换了如何关闭以前的订阅)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我已经取消订阅了却还是显示订阅中?2、苹果取消订阅后怎么重新订阅?3、苹果手机自动订阅的东西取消了为啥还在订阅界面?4、如何取消apple ID的自动订阅?5、苹果手机订阅取消了为什么还显示订阅中?

为什么我已经取消订阅了却还是显示订阅中?

由于苹果ID属于国际支付渠道,取消订阅后可能存在延迟。只要在苹果方将爱奇艺订阅取消成功,苹果方则不会再代扣会员费用。

温馨提示:若想查看订阅是否取消成功,建议在工作时间联系苹果客服热线400-666-8800进入人工客服协助核实。

苹果手机取消订阅方法

有时候,我们会通过苹果商店App Store订阅某种服务,有时候只想要1个月,后来不需要它的服务了,可是它每月还继续扣费,让人头疼。

先用自己的苹果账号登录iTunes,登录进去之后,找到“购买历史记录”,你可以查到你曾经订阅的内容(如果有的话),此时,在其中的“设置”一栏里,可以找到“订阅”的选项,点开其中的“管理”,就可以查阅到被扣费的情况,如果不想继续订阅,就可以在这里取消订阅。

注意,取消订阅必须在续费到期24小时之前操作,否则就会多收你一个周期的钱。

苹果取消订阅后怎么重新订阅?

总结:通过系统自带AppStore,选择”个性化推荐“进行”订阅“的查找工具:iphone8 plus原料:系统自带AppStore1、在iPhone手机桌面上找到AppStore点击。2、进入后,点击右上角头像。3、点击后跳转页面,点击个性化推荐。4、点击后跳转页面点击订阅按钮。5、点击后找到订阅中的东西点击。注意事项:1、轻点Apple ID,然后轻点“查看 Apple ID”,可能需要输入密码登录。2、可以进行订阅的取消或者续订。

苹果手机自动订阅的东西取消了为啥还在订阅界面?

您好,1、打开iPhone,找到设置。2、打开设置——找到APPstore与iTunesstore,点击进入。3、进入APPstore与iTunesstore,找到AppleID。4、点击AppleID——查看AppleID。5、找到订阅——管理,点击进入。6、找到自动续订。7、关闭自动续订。8、完成。

如何取消apple ID的自动订阅?

以iPhone 7手机为例,取消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栏,点击进入。

四、进入Apple ID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以后,找到“订阅”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以后找到要取消的自动订阅项目,点击取消订阅即可。

苹果手机订阅取消了为什么还显示订阅中?

苹果手机订阅现在已经取消了,有的时候系统没有更新,依旧会给你发一些信息显示出你在订阅中,这也是你系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