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怎么创建(appleid怎么创建新的)

苹果怎么创建apple id

对于刚使用iphone或者忘记了自己iphone Apple ID的朋友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下载app store下载应用或者别的设置的时候会要求你创建新的Apple ID或者使用现有的Apple ID。

下面就通过实例和图片教大家如何在手机上就注册创建新的Apple ID。

如果觉得这正是你要找的,可以将此文章收藏先(或者关注我),以后还有用到的。

工具/原料

iphone

方法/步骤

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如图,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对于已经有帐号的朋友则直接在Apple ID和密码中输入即可登录,而没有Apple ID的朋友继续往下看。

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如图所示。

备注: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这时会要求设置姓名,输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帐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前者则你可以使用自己已经有点邮箱作为Apple ID的帐号,如QQ、126、163、新浪等,而选择后者的话将自动为你申请一个icloud的邮箱地址,建议选择前者,毕竟邮箱多了要一个个记住也是一件麻烦的事。

设置好之后到达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以“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为例子,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帐号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如图所示。

备注: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选择三个问题,并输入答案即可。

备注: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 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当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也和上面的三个密保问题一样,用于防治忘记Apple 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如图所示。

备注: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界面无什么作用,直接默认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时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也没多大用处,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到这步时就差不多完成了,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如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第5步中输入的邮箱,会受到一封苹果发来的确认邮件,按照里面的提示,验证之后就可以。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帐号已经被激活,可以使用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在下载app或者其他设置的时候直接按照提示输入密码或同一选项即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注意事项

注册时要求输入的出生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 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

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使用设备上的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个选项,请确保您已退出登录 iCloud。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 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了解如果没有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 如果您没有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 在中国大陆,您可能需要提供 +86 开头的电话号码才能创建 Apple ID。您可以稍后更改这个号码,或者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的地点。这个号码仅用于验证目的。

appleid怎么创建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怎么创建新的、appleid怎么创建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