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怎么重置密码(虚拟机怎么重置密码忘了)

重置Parallels虚拟机windows密码

总体来讲分三步:

1、打开虚拟机。

2、打开终端,并输入命令:prlctl list --all,此命令得到的结果样式见下文,然后在结果中找到UUID。

3、输入命令:prlctl set --userpasswd 用户名:密码,然后回车。完成!

g$ prlctl list --all

UUID STATUS IP_ADDR NAME

{3a25236f-2de3-4bfc-a29b-add9f2002b24} running - Windows 7

prlctl set 3a25236f-2de3-4bfc-a29b-add9f2002b24 --userpasswd name123:pwdabc

Authentication tokens updated successfully.

Success. The operation was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VM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nfigured.

虚拟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启动虚拟机,出现下面的倒计时界面时,按键盘上的e键

(说明:要确保光标此时已经在虚拟机内了,要不然,按了e键,也是在windows内,无效。e代表edit,启动前编辑)?

2,进入如下后界面,再按e键?

3,进入如下界面后,使用键盘上的上下键,选中第二项以kernel开头的项。选中后,再次按e键

4,进入以下界面后,在最后面输入空格和s,然后回车。(注意:有的系统显示的内容可能和我下面出现的这一行不一样,没关系,直接加空格和s就行,不影响的;也就说什么呢,只要进入到这个页面,直接加空格和s,不要管他显示的是什么;)?

5,接着会回到如下界面,然后按下b键(b代表boot启动)?

6,进入如下界面:?

7,此时输入passwd root回车,?

8,输入密码,回车,确认密码,回车,输入reboot,回车;?

(声明:输入的密码不会显示出来,如果密码中想要带数字的话,不要使用键盘右边的number pad栏,要使用字母键盘上的数字,因为你不确定此时num lock是否锁定(针对笔记本而言))?

step_9:最后就可以使用新密码登录了;?

虚拟机里的Ubuntu忘记了密码,怎么修改密码

Linux登录密码忘了,怎么重置呢?

重启系统,在进度条读完前,长按shift进入,GRUB系统引导界面。键盘上下键选择 Advanced options for Ubuntu ,按回车进选择界面,接着键盘上下键选中recovery mode项。按键盘上的 e 键进入编辑启动界面。

找到文本中的 ro recovery nomodeset ,删除 recovery nomodeset ,并在该行最后写上 quiet splash rw init=/bin/bash ,按键盘F10键即可以root用户进入命令行界面。

使用命令

cat /etc/passwd

即可查看系统中的所有用户,找到你忘记密码的那个账户名xiaoyu。

使用命令 passwd xiaoyu 即可重置用户 xiaoyu 的密码,连续输入两次即可确认使用该新密码。最后重启系统即可使用新密码进入。

关于虚拟机怎么重置密码和虚拟机怎么重置密码忘了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