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改为香港(苹果ID改香港)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注册港区苹果id2、苹果12手机注册地址怎么修改香港3、苹果12mini怎么切换香港ID4、Apple如何把app store地址改成香港,不要复制以前的方法,以前的方法老得输入银行卡,谢谢

怎么注册港区苹果id

大陆的Apple ID仅仅能下载国内的一些APP,其实海外也有非常之多好用又好玩的APP需要大家来挖掘!发现这些海外优质APP就得需要一个海外苹果账号。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注册香港Apple ID教程:

1、首先到里注册一个国内的Apple ID。(你海外Apple ID不会注册也就算了,如果连国内的ID都不会注册,接下来的也就不用看了,我怕你看不懂!)

2、把注册好了的国内Apple ID从登录,登录后进入到苹果账号的管理中心,点击“编辑”账户。

3、在账户的「国家或地区」中找到「香港」选择即可。

(图一)

(图二)

4、选择香港地区后,它会弹出“要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香港吗?”选择下方的“继续更新”

5、付款方式选择“无”,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写,如果怕填写错误,就按照下图填写一样。填写完成之后,点击“储存”。

6、国家或地区变更为“香港”,证明这个账号就已经变为“香港Apple ID”了!

是不是很简单?直接拿这个ID登录自己的iPhone或者iPad,从App Store登录,下载你需要的APP!

苹果12手机注册地址怎么修改香港

将当前界面截图,查看图片,左右滑动或缩放图片确认竖线是否会随画面移动.

苹果12mini怎么切换香港ID

点击设置-第一行你的名字

媒体与购买项目-显示账户

更改其他国家地区

写当地的付款方式和联系信息就可以了

也可以创建新的账号

Apple如何把app store地址改成香港,不要复制以前的方法,以前的方法老得输入银行卡,谢谢

1、打开手机设置,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进入。

2、在跳转的节目中,点击自己的id,然后点击查看apple id。

3、之后选择国家/地区选项。

4、在跳转的节目中,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5、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香港,并点击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