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美区用户信用卡怎么填的简单介绍

iTunes store怎么注册美国账号,我是到填信用卡那里的时候不会!急急急急!!!

你是到到信用卡那边卡住了 吧

其实很简单的

打开ITUNES,直接进入store,中文的那个,注意,去选择一个免费商

品,点击下载,然后弹出注册页面,此注册页面跟平时不同,信用卡

界面会出现 non card(无信用卡)选项,你选那个就行,以后用这个

号下载免费软件。

美国那个注册apple id 信用卡那页最后那个code怎么填啊,我注册不上呢

信用卡那页最后那个code就是信用卡签名栏的后三码。如果注册不上可能是其他原因。

使用信用卡可能产生的原因有:

所使用的信用卡是具备境外支付功能(如VISA或MasterCard或者其他)。

所用信用卡境外支付功能是否打开。

境外网络是否支持所持信用卡的发卡行(如有的网站只支持国有五大行及招行所发的信用卡)。

境外网络是否发生异常,如关闭支付,升级等。

所持信用卡是否正常(是否在有效期内,未发生异常,支付功能正常)。

所输入信息是否正确,拼写是否错误(如大小写,空格,中英文标点等)。

如何申请美区苹果App Store账户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销售平台。

App?Store是iTunes?Store?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Store或Mac?App?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2014年11月17日,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共同宣布,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Store用户将可便捷、安全地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

2015年1月26日,用户无法连接,持续超过12个小时。2017年1月10日,App Store充值卡登陆国内。2017年9月,苹果修改了App Store审核规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苹果取消了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抽成,同时还规定,第三方应用的开发商也不得从个人对个人的打赏中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