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被别人绑定了苹果id知道我的名字(邮箱被盗用成苹果id)

本文目录一览:

1、QQ邮箱被别人苹果ID绑定了,然后手机号码也换了,我应该怎么能改回来?2、我的qq邮箱莫名其妙的绑了别人的apple id,导致我现在无法注册该怎么办?3、qq邮箱被别人设置了apple id,怎么解除?

QQ邮箱被别人苹果ID绑定了,然后手机号码也换了,我应该怎么能改回来?

这个这个只能联系QQ邮箱的客服了。因为太多的信息都是别人的,一般情况下不太容易找回了。

我的qq邮箱莫名其妙的绑了别人的apple id,导致我现在无法注册该怎么办?

可以用你的邮箱登录苹果id,然后删除掉他的的设备,这样就不会接收到信息了,还有就是修改掉苹果账号分密码。

具体情况如下:登录要修改邮箱的账号,在【 apple id和主要电子邮件地址】选项点击选择【修改】,输入你自己的邮箱地址,选择【存储】。

系统会提示你验证邮件已经发到新的邮箱地址,打开邮箱,你会看到两封由apple发来的邮件,点击【立即验证】,输入你自己新的邮箱,原密码。

发展历史

最早的QQ邮箱还只是QQ用户之间发送域内消息的工具,不支持向外域发送邮件。后来开放了向外域发送功能,这是才能成为真正的邮箱。

免费用户容量为5M,最大附件4M,的确小的可怜。通过捆绑在QQ客户端的软件登陆,速度还不错,而那时网易和Gmail的容量都早已上G了。在2005年,QQ邮箱不具有竞争上的优势。

QQ邮箱开始改变是在06年。在05年末QQ邮箱推出了3.0Beta版,获得内测资格后容量由5M直接升级到了1G,附件增加到20M。3.0的界面风格还是很漂亮的。

qq邮箱被别人设置了apple id,怎么解除?

打开苹果官网,点击最下面的账户-管理Apple ID

忘记Apple ID或密码

通过邮箱重设密码

登录帐户后更改Apple ID账号邮箱地址

改成其他邮箱

或者联系苹果客服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