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怎么注销掉苹果ID账号?)

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

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当大家需要注销苹果ID账号却不知道在哪注销时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为大家详细介绍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

工具/材料

苹果手机 Apple ID

01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如图

02

然后在【设置】中往下拉,如图

03

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如图

04

最后点击【注销】即可成功注销Apple ID

特别提示

希望这个方法对大家有用

苹果如何注销ID

步骤如下:

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相关介绍:

Apple ID 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 Apple 服务(如 iTunes Store 、game center或 App Store)创建帐户时即创建了 Apple ID。

通过 Apple ID,您可以访问其他 Apple 服务。无需为每项服务创建新帐户,只需使用您的 Apple ID 即可。

苹果id怎么注销 教你三步轻松注销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之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

3、找到并点击Apple ID,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退出登录,即可注销ID账号。

4、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操作系统。

关于百度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和怎么注销掉苹果ID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