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ac一体化路由器是什么意思(poeac一体化路由器可以连接普通路由器吗)

如何取消Poe上的AC功能

目前无法取消。

Poe·AC是一体化路由器,专为别墅、小微型企业、办公室等环境开发的多功能路由器产品,内置AC(无线控制器)和标准PoE(以太网供电)功能,可以搭配TP-LINK AP产品组建无线网络,统一管理TP-LINK AP产品并为其供电。

什么是三合一poe交换机?

poe、ac、路由一体机。

三合一交换机一般指的是poe、ac、路由一体机,属于三合一交换机,即具备poe供电,ac集中管理及路由为一体,适用小型网络。

poeac一体化三合一路由器是小型路由器,相较于普通家用路由器,外形更加迷你小巧,并且具有科技风,PoEAC一体化,且无论是桌面立式还是挂墙安装,放置在弱电箱,机身面积小,但是覆盖范围大。

poe-AC供电是什么意思

一体化路由器。

PoE也被称为基于局域网的供电系统或有源以太网,有时也被简称为以太网供电,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的技术。

PoE交换机是一款专为减少网络阻塞、支持长距离网络供电、实现数据转换PoE交换机,它既具有交换机的基本功能同时支持PoE供电。每个PoE供电口可以最大提供功率,可以为无线AP、IP摄像机、网络远程设备等供电,即插即用,提供了低费用和高性能的网络解决方案。

poeac是软路由吗

poeac是软路由。

poeac一体化路由器是小型路由器,相较于普通家用路由器,外形更加迷你小巧,并且具有科技风,PoEAC一体化,且无论是桌面立式还是挂墙安装。

放置在弱电箱,机身面积小,但是覆盖范围大。路由器是连接两个或多个网络的硬件设备,在网络间起网关的作用,是读取每一个数据包中的地址然后决定如何传送的专用智能性的网络设备。

poeac一体化路由器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poeac一体化路由器可以连接普通路由器吗、poeac一体化路由器是什么意思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