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和平精英点券充值失败怎么办(苹果手机和平精英点券充值失败怎么办啊)

苹果手机QQ微信上充不了和平精英的点券啊安卓可以苹果不行啊?

在2021年前后,苹果手机就针对QQ微信等一些聊天平台软件的支付功能,网上支付能力进行了限制,禁止了 QQ微信网上虚拟货币的交易功能。

所以说你的安卓手机是可以从微信上或者QQ上充值和平精英点券,但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是不允许这项操作的。

由于前几年美国对中国某些行业的打压,制裁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单方面的禁止了苹果S操作系统上某些软件的功能使用,例如禁止的QQ微信上面的支付功能,尤其是对于虚拟货币的交易功能。所以说你的苹果手机是不能够从微信或者QQ上充值和平精英点券的。

你可以尝试使用电脑为和平精英点券充值,同时也可以选择使用其他的安卓手机,对于和平精英进行充值,这并不影响你的充值内容以及充值金额,只不过是比较繁琐一点。

为什么苹果系统和平精英充值不了?

用苹果系统在和平经理充值,充不了,这是好事啊,苹果系统直接充值的话,会扣除你30%。苹果税的太黑了,所以你直接用腾讯的微信或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和平经营充值就可以了,这样还省30%呢。

和平精英购买点券失败是怎么回事 充值失败解决方法

1、和平精英购买点券失败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在支付过程中出现了网络问题导致支付失败,需要看看自己是否已经被扣费了。

2、充值失败解决方法:

3、苹果:在appstore里面重绑一下。

4、重新登录,可以将游戏客户端关闭之后重新进入看看能否将这个情况完善的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