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上的消费记录能删除吗(苹果id的购买记录能删除吗)

苹果账户消费记录怎么删除?

1.

首先,打开iPhone手机桌面上自带的AppStore图标。

2.

打开AppStore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自己的头像。

3.

点击头像后进入账户页面,然后就可以看到有已购项目了,点击进入。

4.

打开已购项目后,找到那个想要删除记录的应用,然后向左滑动。

5.

滑动之后就会出现隐藏选项了, 点击隐藏。

6.

这样已购记录里面就找不到该应用了,就成功删除了AppStore里的购买记录

苹果购买记录可以删除吗

苹果购买记录是可以删除的。具体操作一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APP”打开,如下图

2,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下方工具栏“apple ”,如下图

3,然后点击自己账号头像,如下图

4,打开后点击“已购项目”,如下图

5,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我的购买项目”,如下图

6,接着向右滑动需要删除的购买记录点击“隐藏”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删除购买记录?

苹果手机怎么删除购买记录

1、在电脑上下载并打开iTunes

2、点击【账户】,登录你在苹果手机下载过软件的Apple?ID。

3、Apple?ID登录以后,在【账户】底下点击“已购项目”

4、选择“全部”或者“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在苹果手机的“已购记录”软件啦~

5、鼠标移动到你想要删除的APP上,左上角会出现一个小x,点击x这些“购买记录”就会被删除隐藏起来了。

苹果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在苹果手机中使用某些应用时需要收费,可以直接通过苹果手机来支付,那么该如何查看购买记录并隐藏,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APP”打开,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下方工具栏“apple ”,如下图所示。

3、然后点击自己账号头像,如下图所示。

4、打开后点击“已购项目”,如下图所示。

5、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我的购买项目”,如下图所示。

6、接着向右滑动需要删除的购买记录点击“隐藏”即可,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的购买记录如何删除

苹果手机怎么删除appstore里的以购买记录呢?在苹果手机appstore更新里面,经常能够看到已购项目软件,明明有一些都在手机中删除掉了,但为什么这些软件还在已购项目里呢?怎么把它们删除掉,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的删除方法。

app store已购项目单个删除方法

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你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app store购买记录怎么删除?app store已购项目单个删除方法

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手机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你的苹果手机app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

苹果手机账户信息里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删除app store购买记录步骤: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AppStore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2.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3.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4.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5s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5.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苹果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