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台湾id如何跳过付款方式(苹果台湾id付款方式怎么填)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注册台湾的苹果手机账号,不要信用卡的,请说明详细过程。2、苹果官网申请的ID进商店怎么跳过银行卡这步3、我在注册itunes store帐号的时候付款方式怎么跳过 我的不填就没法通过4、怎么跳过注册apple id的提供付款方式这步

怎么注册台湾的苹果手机账号,不要信用卡的,请说明详细过程。

以银联卡为例,信用卡操作方式相同:

1.首先在你的ios设备上,打开自带的app

store这个应用,在精品推荐的页面底部,找到你的apple

id,点选后,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查看apple

id,而后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的密码。

2.在成功登陆后,让我们来点击进入付款信息,而后便能看到新的付款方式「银联

unionpay」,在选择银联后,下方输入你的银联卡号(注意,国内发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绑定,系统会自动识别卡片类型),而后在卡号的右上角出现一个小小的银联标志,即代表卡片已被成功识别。在下方需要填写相关的一些个人信息,当然,若你绑定的是信用卡,则需要额外填写诸如卡号、安全码和有效期等信息。

注意:若是在付款方式列表中没有「银联

unionpay」,那么你只需重启一下手机即可。

3.在填写好相关信息后,我们便会收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短信。注意:银行卡无需开通网上银行,但手机号必须和银行登记的一致。

验证成功便代表绑定成功,不会特别出现类似“绑定已成功”的确认页面。如果你希望手动查看绑定是否成功,可再次进入付款信息页面,这时你会看到银行卡号已经变成黑点+卡号后四位的形式,即代表绑定已成功。

苹果官网申请的ID进商店怎么跳过银行卡这步

1.

打开手机端的

app

store

应用,在首页「精品推荐」页尾找到你的

apple

id,点按选择后,在弹出的选择框中选择「查看

apple

id」-「付款信息」,你便能看到新的付款方式「银联

unionpay」已经出现。

国内发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绑定,系统会自动识别卡片类型。绑定信用卡需要填写诸如卡号、安全码、有效期等信息;绑定储蓄卡则简单得多,只需要填写卡号以及电话号码就行了。

2.

选中「银联

unionpay」选项,按照页面下方要求填写卡号、手机等信息,便会收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短信——银行卡无需开通网上银行,但手机号必须和银行登记的一致。验证成功便代表绑定成功,不会特别出现类似「绑定已成功」的确认页面。如果你希望手动查看绑定是否成功,可再次进入「付款信息」页,这时你会看到银行卡号已经变成「黑点+卡号后四位」,即代表绑定已成功。

3.

如果无法绑定成功,建议尝试重启手机,或使用桌面版

itunes

进行操作,或许会更顺畅。

4.

app

store

的购买流程其实是不变的,只是大家以后要注意:点击价格并输入

apple

id

密码后,银行卡便会被直接扣费,不会有其它确认步骤。另外,如果你的现有帐号中还有余额,app

store

则会先扣除你的余额,如果余额被用完,则会再从你的银联卡扣除。

我在注册itunes store帐号的时候付款方式怎么跳过 我的不填就没法通过

注册itunes store帐号的时候付款方式如果没有填写的话是无法跳过的。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付款方式”,选择“银联”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

7、填写好后,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8、打开邮箱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一下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怎么跳过注册apple id的提供付款方式这步

无法跳过的,必须要填写资料才可以的。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