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怎么设置(appleid怎么设置不了头像)

苹果ID设置在哪里设置?

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如图所示“设置”图标,单击进入。

2、设置界面打开后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如下图)

3、“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后是如下界面,Apple ID 处显示的是正在该设备上登录的ID。这时候单击这个ID进入ID设置

4、弹出的这个窗口可以对Apple ID进行图示的几项操作,这里需要点击“注销”按钮。

5、如图原有的Apple ID注销后界面就会变成未登录的界面,点击“登陆”来登录新的Apple ID吧。

6、弹出登录框后就可以输入新的Apple ID和密码了。

7、输入完毕后,点击“确认”进行登录。

8、登录完毕,界面又跳回了Apple ID的设置界面,不一样的是你登录的已经是你的新Apple ID了。

苹果的id在哪里设置方法

1.首先打开iPhone上的【设置】-【iClou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进入后,点击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选择出生日期,选大于18周岁的日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输入姓名,可以随便编一个,不一定要本人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选择电子邮件,有电子邮件选第一个,如果没有或者想要icloud.com的邮箱选第二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如果选第一个要输入邮箱地址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设置密码,密码一定要8位以上,并包括大小字母,数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选择安全提示问题,一定要记住,不然忘了要找回来会比较麻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9.出现条款与条件,点右下角的同意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0.接着就会自动登录,但同时会提示未验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1.这时候要打开邮箱,点击【立即验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2.登录后即可验证成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苹果id怎么设置 苹果手机重新设置id怎么设置

1、需要打开你的苹果iPhone手机,在桌面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图标。

2、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功能列表第一个功能“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

3、点击“Apple ID、iCloud”字样进入到“Apple ID”界面,并可以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

4、进入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并可以看到蓝色的“Apple ID”字样并点击。

5、点击后手机页面会出现信息弹窗,选择点击“退出登录”。

6、选择点击“退出登录”后,页面会弹出登录弹窗选择点击“创建新Apple ID”。

7、进入“创建新Apple ID”页面后按要求填写电话,密码,验证码,开启同意条款和条件,点击下一页,即新苹果id设置成功。

怎样设置自己苹果id

苹果手机申请ID号的步骤:

一.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二.选择“创建新Apple ID”。

三.店面一般选中国,然后点“下一步”。

四.选择“同意”。

五.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六.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完成”。

八.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

九.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 AppleID和密码 ,点击“验证地址”。那么,ID号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