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苹果手机价格查询(韩国苹果手机价格查询网站)

韩国苹果手机价格!

一代和二代现在应该是不到3000左右,2年的合约。3G的现在只有韩国人担保才能买到,每个月7万韩元(包括4W韩元的套餐)2年的合约,但是12个月手机的附加的钱就不用出了。应该是不到90W韩元(6000人民币左右的样子)

苹果13和韩国价格一样吗

苹果13和韩国价格一样。苹果手机韩版和美版价格都是差不多的,都属于外国的版本,并不会有太大的价格差价。苹果手机的系统版本问题只是为了区分在哪一个国家销售而已,彼此之间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手机的质量问题,功能特点都是一样的,都属于苹果手机的产品。

苹果13韩版和国行区别

苹果13手机系列韩国版和国行版的是有区别的,韩国版的苹果13手机在拍照的时候会有声音,而国行版的苹果13手机系列在拍照的时候是没有声音,这是唯一的区别,而且韩国版的手机在静音的时候拍照也是有声音的,国行版就不存在了这个问题,可以说配置一模一样。

苹果手机在韩国卖多少钱

要看什么型号咯, 呵呵,,不过我在那里买手机时都看过很多国内也有卖的手机,%70都比国内便宜100到200块左右

在韩国购买一部苹果l12手机需要多少人民币?

韩国购买过苹果手机,苹果12手机需要多少人民币?每个市场每个国家的定价是不一样的,如果在韩国买一部苹果手机,它的费用其实是没有。在国内高的

在韩国苹果手机4代卖多少钱?

韩国手机是合约制的 一次性付款好像是90多万韩币折合人民币5400多

在韩国买苹果手机多少钱

韩版的4S和5都是无锁的,和港版的一样是可以支持WCDMA和GSM的网络,就是说在国内也可以用。我有几个朋友买的韩版,价格换算下来的话比国内要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