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ios的简单介绍

15块一个苹果是什么品种

15块一个苹果是火箭苹果

这种苹果英文名叫rocket,中文名叫火箭,这种苹果很小,平均直径仅有5-7cm。这种苹果乒乓球一般大,又叫乒乓球苹果,尽管小,但比较脆,比较甜,包装的时候就放在乒乓球筒子里面,大家在旅游,在出发的时候,可以在包里塞上一桶,很方便,贵的时候一个卖到15块钱。火箭苹果原产于新西兰霍克斯湾。2014年被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认定为,世界上最小的一般消费型鲜食苹果品种。据介绍,火箭苹果三年才结果,7年后才丰产。2017年火箭苹果正式进军中国消费市场。

shadow?rocket配置节点是?

设置方法如下:

版本:Shadowrocket 基于 iOS 9 。

1、打开软件首页-点击右上角+号。

2、类型:选择subscribe? ? ? URL:订阅链接复制到URL里? 备注:随意? ? ?点击“完成”。

3、回到首页,节点就会出现在页面上,选择一个节点, 点击按钮链接。

4、全局路由未配置规则的直接选择“代理”? 打开GOOGLE 看是否正常,如不正常,请更换节点。

配置文件

下载软件,进入Settings-config-右上角+,在地址栏输入配置文件(配置文件地址),然后点击配置文件,选择Use Config,也就是使用配置文件。PS:软件自带了配置文件,也可是使用。

设置代理

点击Proxy,选择Type为http或其他模式。填写信息回到主界面,从Choose A Configuration里面

配置SS信息

开启软件,开始工作点击连接,出现VPN标志表示工作正常。

shadpwrocket只能在苹果手机上使用?

是。shadpwrocket只能在苹果手机上使用,因为Shadowrocket是苹果手机平台上支持SSR协议的早期客户端,并且不支持安卓系统下载,所以shadpwrocket只能在苹果手机上使用。

shandowrocket手机连不上启动失败

可能是你网络不稳定。

更新一下网络试试,还有可能是这个软件需要更新了,查看一下软件是不是最新版本。

Shadowrocket 是一款基于 iOS 9 新特性的 Shadowsocks 客户端。它可以做到全局代理,也可以根据网站来进行分流。或者你可以理解成它是 Surge 的部分功能,不过它可以满足你的绝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