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苹果id怎么设置另一部手机下载需要输入密码(手机登入appleid需要另一个手机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设置苹果下载需要密码怎么设置2、苹果手机怎么设置下载要密码3、苹果手机和pad公用一个ID 怎么能让他们需要密码下载?4、苹果手机如何设置成每次下载软件都需要输入密码?5、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码不想让另一台手机下载AP P怎么操作?

怎么设置苹果下载需要密码怎么设置

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去下载一些应用时需要账户密码的,特别是要预防一些熊孩子乱下载付费应用,这个时候就有一个功能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来看看是如何设置的呢?

工具/原料

苹果手机

方法/步骤

1/6 分步阅读

首先,这个设置不是在App Store 里面设置,而是要在手机设置里面设置,找到手机设置,点开它,如图所示。

2/6

打开设置之后,在设置面板里面找到通用,然后点击它。

3/6

点击通用之后,在通用的页面找到访问设置,大概位置在中间。

4/6

此时,如果我们的访问限制需要密码即输入密码,没有则跳过,不过一般都已经开启了。

5/6

在访问设置页面下找到密码设置,点击它。

6/6

之后会出现密码设置的三个选项,我们选择始终需要,那么就可以预防熊孩子乱下载付费应用啦。

注意事项

注意不要让其他人知道自己账户的密码,特别是熊孩子。

 苹果手机在下载APP时会提示输入密码或指纹,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更改这个提示。具体操作如下:

1、依次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密码设置;

2、在【购买项目和APP内购买项目】中选择【15分钟后需要】;

3、在【免费下载】中将【需要密码】选项关闭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下载要密码

苹果下载软件设置需要id密码需要先打开手机里的苹果商店,然后点击账户,登录苹果账号后,下载软件就会需要输入id密码了。

苹果手机和pad公用一个ID 怎么能让他们需要密码下载?

苹果设备公用一个id就是相同的appstore账号了,只要购买过的应用包括免费的在内,只要用密码同意下载了,这个应用就会变成一个云端的标志,这个时候再次下载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密码了,所以不需要密码下载的必须是没下载过的才可以。

苹果手机如何设置成每次下载软件都需要输入密码?

1.打开“设置”App。

2.轻点您的姓名。

3.轻点“媒体与购买项目”。

4.轻点“密码设置”,然后选取“始终需要密码”。

如果您没有看到“密码设置”,则说明您已针对 App Store 和 iTunes 购买项目打开了面容 ID 或触控 ID。要更改这项设置,请回到“设置”,轻点“面容 ID 与密码”或“触控 ID 与密码”,然后关闭“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旁边的面容 ID 或触控 ID。

进一步了解密码。

如需其他方面的协助,请联系 Apple 支持。

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码不想让另一台手机下载AP P怎么操作?

那就开通下载时必须输入密码,然后不将密码告诉另外一台APP的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