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付款与配送显示我们遇到了问题(苹果id付款与配送无什么意思)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打开付款说我们遇到问题2、为什么苹果11管理付款方式老是出现我问遇到问题?3、苹果 我要点管理付款信息一直出现 我们遇到了问题 请稍后再试 关机换网络wifi都进不去怎么办

苹果打开付款说我们遇到问题

这是由信息输入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iPhone中点击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Store主页,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3、点击账户信息顶部部分,进入账户设置,点击管理支付方式。

4、在管理支付方式中添加或重置支付方式;重置或修改账单地址。

5、 最后填写新的开票地址,返回 进行付款和发货,正常打开,如下图所示。

为什么苹果11管理付款方式老是出现我问遇到问题?

1、首先查看手机是否绑定了支付宝付款方式,点手机【设置】,进入设置以后点上方的Apple ID。

2、进入Apple ID以后,点【付款与配送】,如下图所示。

3、进入【付款与配送】以后,查看付款方式中是否有【支付宝】,若没有,可点下面的【添加付款方式】,添加支付宝付款方式。

4、若付款方式中有支付宝付款方式,而被拒绝支付,是因为支付宝支付金额达到了限制,可以进入【Apple 专区】之后,点【绑定】。

5、然后在设置限额界面,调整支付宝支付月限额就可以了。

苹果 我要点管理付款信息一直出现 我们遇到了问题 请稍后再试 关机换网络wifi都进不去怎么办

是信息输入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中,点击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 store主页,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3、点击最上面的账号信息部分,进入账户设置,点击管理付款方式。

4、在管理付款方式中,添加或者重置修改付款方式;重置或修改账单寄送地址。

5、最后填写新的账单寄送地址,这时候回到付款与配送,就可以正常打开了,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