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苹果id怎么充值(台服apple id充值)

苹果国外id怎么充值

1、使用苹果id绑定的支付方式,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进行支付购买。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充值购买。

2、使用苹果的充值卡,进行国外充值。苹果手机的充值卡就是我们所说的“礼品卡”或者“兑换码”。有了充值卡就可以在应用商店中进行兑换。金额会直接充值在id里面。充值成功后可以在应用商店内看到金额,然后进行app等应用的购买给国外id充值即可。

苹果国外ID怎么充值

1、在iPhone上打开AppStore应用程序。

2、点击今天,然后轻点右上角的AppleID或头像。

3、轻点兑换礼品卡或代码。

4、然后手动输入卡片背面以X开头的16位代码。

5、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apple stroe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strore首页,向下滑动屏幕,下拉到底部,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3、需要重新验证你的apple id,选择现有的,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充值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和充值方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充值了。

海外苹果id怎么充值

在iPhone上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Apple ID或头像,点击充值,系统可能会要求我们使用Apple ID进行登录,然后手动输入卡片背面以X开头的16位代码,就可以进行充值了。

首次尝试兑换App Store充值卡为我们的Apple ID充值时,系统会提示让我们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我们必须输入身份证上的真实姓名,然后输入一个有效的手机号码。

Apple ID商店余额可用于支付我们在任一商店购买的项目,包括Apple Music订阅等,直到我们将余额用完为止。

如何给国外的苹果id充值

可以用官方礼品卡充值。

办理一张外币信用卡,在官网礼品卡选择礼品卡,属于正确的邮箱地址来接收兑换码,然后输入信用卡相关信息进行结算,之后留意下邮箱会收到有礼品卡的邮件,里面包含兑换码,去手机或电脑 app store 上兑换充值就行。

台服苹果id怎么充值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台服apple id充值、台服苹果id怎么充值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