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韩国苹果账号付款方式不对(小哥哥在做作业的拼音怎么写)

韩国苹果付款方式设置

解决方式如下:

苹果手机支付方式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然后进去以后就能看到你的用户信息。

2、进入以后能看到付款和配送字样,就是在这里面进行付款方式的设置,点击进去。

3、进去以后可以看到第一栏的付款方式默认是无。因为手机买过来还没设置过,直接点到付款方式里面去。

4、这里面我们看到有默认的三个选项,分别是支付宝、信用卡或借记卡、微信。我们先来添加支付宝的支付方式。选择好以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会出现个人信息页面,下面有个登陆支付宝的按钮,点进去。

6、此时会出现支付宝的认证界面,有两种认证方式,第一种是通过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第二种是通过短信认证。因为支付宝是安装在这台手机上,因此无法扫描,只能通过短信认证的方式。点击短信验证。

7、这个时候会调到短信认证界面,先输入支付宝账号,然后输入支付宝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输入完成后点击验证信息。

8、这个时候就会收到支付宝发来的短信,里面有个验证码,填到验证页面的验证码栏里。然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

9、稍等片刻后,就会弹出提示,你支付宝认证完成。点击返回商户,回到刚才的认证页面,会提示账户详细信息验证成功。点击左下角的完成。返回设置界面,这一步的提示略显繁琐。

10、会到设置界面后,在姓名下方就能看到添加好的支付宝账号,点击下一步。就完成了设置。这个时候还会收到支付宝的一条短信,提示你绑定支付方式成功。

注册韩国区appleid为什么付款信息翻译

你是说怎么在韩国地区付款吧。

打开电脑网页,进入苹果id登录的网站。输入需要改区韩国的AppleID的账号和密码,之后把地区改成韩国后点击继续更新。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移步到付款与送货一栏想要跳过韩国苹果id的付款方式很简单,付款方式直接选择无就可以了。

AppleID,又称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其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在申请apple ID时,显示付费方式无效是因为什么

原因:没有选择正确的付款方式。

1、打开Apple iTunes,单击上方列中的账户,登录到Apple ID帐户,然后单击查看Apple ID帐户。

2、查看苹果ID账户后,在账户信息页面窗口找到支付方式,点击右侧“编辑”选项,进入账户中心进行修改。

3、进入以下窗口。在这个窗口的底部,您可以看到一个“无”选项。单击并选择“无”进行修改。

4、如果无法在iTunes上将Apple ID帐户修改为“无”,也可以尝试使用iPhone登录Apple ID帐户,然后单击您登录的Apple ID帐户。

5、单击此处可查看Apple ID帐户,然后打开Apple ID帐户的付款方式。

6、点击“无”选择苹果ID账户支付为无。

为什么我的苹果ID付款方式被拒绝?

1、用来付款的银行卡余额不足或是已欠费。

2、若是卡内余额充足,仍提示‘付款被拒,请点击账单信息,并更新您的付款信息’时,

更改支付方式即可。

详细步骤:

1、在手机桌面上或在文件夹中找到“设置”菜单,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可以看到第一个菜单:appleid、icloud、itunes与appstore菜单,点击进入;

3、进入appleid设置界面后,点击有一个“付款与配送”的菜单;

4、如果有提示登录账号,需要先登录账号;

5、在“付款详细信息”界面拉到最后面,点击“更改付款方式”;

6、在付款方式中选择要采用的方式,比如信用卡或银行卡;

7、输入银行卡号和姓名,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即可解决显示付款方式被拒的问题。

注册韩国苹果账号付款方式不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小哥哥在做作业的拼音怎么写、注册韩国苹果账号付款方式不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